close

predermine_prod3b.gif 

出自Darphin官網:http://www.darphin.com.tw/

印象中Darphin好像一直被設定在貴婦等級,櫃點極少,肥油以往想試的念頭都僅僅在腦海一閃而過。

直到最近Darphin推出了活水保濕水凝乳,各大部落格強力推薦,肥油這才又想起這各品牌。肥油有一個非常不好的壞習慣,那就是壓力大時會失眠,聽說晚上用了精露作簡單的按摩之後可以安神,容易入睡,趁活水保濕正好有活動,就靠櫃試試看。

週二晚間經過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1樓Darphin專櫃,居然只有一位櫃姐招呼客人,當時已經有其他客人,肥油等了一陣子,等待的時間剛好摸摸看看Darphin的產品,好不容易輪到肥油了,看的出來這位櫃姐應該是新手,絡繹不絕的客人讓這位櫃姐有點喘。

原本肥油就打定主意如果試用過活水保濕水凝乳,確定不黏膩,那就會帶這罐乳液。但精露的部分讓我感到很困擾,D牌精露多達7瓶之多,每罐都由不同的植物精油組成,主打效果不同,網路上也鮮少有人討論精露(討論Darphin的文章也不多),一切好像都要靠自己來。

小小一罐才15ml的精露要價就從2600起跳,當然更要謹慎選擇,在試聞味道後,在“玫瑰”跟“甜橘”中游移,肥油喜歡甜橘有點酸酸的水果味,但玫瑰的效能感覺好吸引人(除了保濕之外可以讓人氣色紅潤),猶豫了一下,最後我還是選了我比較喜歡的“甜橘”芳香精露。

總計金額4800元達滿額贈,拿到一罐50ml橙花調理水,這罐調理水據說卸妝、化妝水2種功能,味道像極了肥油很愛的保羅牌,觸感比保羅牌的橙花水清爽,我猜有機會應該會買正貨。另外還有一罐去角質以及茶花面膜,剛好都是我想試的東西。櫃姐還送給肥由一包茉莉芳香精露以及舒緩精華。

當晚我就先試用了茉莉芳香精露,味道不是很喜歡,正貨定價很貴(印象:15ml要4200元左右),所以肥油還是很珍貴地使用這包試用包,依照Darphin的按摩方式,之後在塗上夜間的乳液。剛開始臉有點暗沉,可能油狀精露塗太多的緣故,反正接下來就是要睡覺了。

剛好肥油最近感冒,早上起床後原以為臉色應該慘淡,結果.........臉色明顯比之前明亮,雖然不到驚人的改變,但在肥油感冒還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好了。

為了確認精露的表現力,週三晚上,肥油拿掉美白精華的保養,化妝水後,直接用茉莉精露按摩後,塗上乳液,睡覺。今天一早起床,臉上的出油量比昨天來的少,明亮程度依舊,證明精露真的有其不錯的保養效力。希望等肥油正式使用“甜橘”芳香精露時,可以感受到其對抗初期老化現象的效力,改天來各甜橘開用文。

 

附註1:玫瑰跟甜橘,讓肥油一直不懂玫瑰明明粹取精油要消耗比較大的成本,為什麼定價卻一樣!?

附註2:Darphin公司凡賣出一條活水保濕水凝乳,就捐200元作公益,可能因為這樣才讓我這次捨棄了原本的購物清單,改買這罐。

附件3:肥油膚質混合偏少油,精露為油狀,如油性膚質建議使用量要再少一咪咪。

附件4:關於活水保濕水凝乳之使用心得,已經有許多知名部落客寫過,就不在此綴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