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入睡前腦海突然閃過強烈地想要一張書桌的慾望。

話說肥油那張書桌已經飄移了幾年卻遲遲沒有買,親人好友都訝異我能夠長時間坐在地板,就是不肯買張書桌的毅力。

其實我也想買張書桌,但是總找不到百分之百合意的。不是太大張,就是設計上多了什麼?少了什麼?

要再小小的房間放上一張讓我百看不厭又要合用的書桌真的隨緣。本來想買詩@玄關桌來代替好了,Hui說可以再找找,就這句再找找,讓我上網搜尋了一下,找到了一張超喜歡的書桌,原來我心目中的最愛還是“新藝術”作品。

這張書桌讓我想起了我最愛的畫家之一:慕夏,桌腳的線條讓我想起了最愛的銀飾品牌:Georg Jensen。see!我真的掉入了新藝術的陷阱裡。

網路上看到那張桌子,但卻鼓不起勇氣去現場看,只因友人W說那張桌子應該不便宜,幾萬塊錢跑不掉。聽此話一出,我還是看圖流口水就好。

打開書本,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關於新藝術之美,我還是透過書看看就好,藝術這東西本來就不是正常人消費的起。

附註:新藝術真的有夠貴,Georg Jensen動不動就8-9千,我決定要跟GJ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