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抓的剛剛好,蘭蔻360超瞬白精華剛用完,正好接續母親節檔期各家推出新款美白精華,這次肥油決定跳槽別家,不繼續買蘭蔻了(不是蘭蔻不好用,只是我是女人,女人都是善變的)。

目前鎖定資生堂國際專櫃推出的新品:美透白精華,30ml,定價3200元。就因為年假期間路過太平洋SOGO百貨,感受到資生堂櫃姊親切的服務,出手購入傳說中經典中的經典─紅色夢露,從此我對此櫃印象大好,很是期待母親節資生堂會推出什麼樣的特惠組。

另一個鎖定的美白產品,則是因為很多人的Blog有著活跳跳的試用改變文,因為我也是那種白,卻有霧狀斑點的人。

看了幾位部落客臉上霧狀斑點明顯改變實記,怎能不對Sofina瀅白精華不動心呢?!(雖然我們家姊妹在用了芯美顏系列後,都覺得相較於某些品牌,Sofina保養品質地不夠細緻),然同樣相較於某些品牌,S牌的定價親民可試。

可惜........這次母親節不打算至信義新光採購,因為我有點不滿意信義Sofina櫃姊的態度,以及目前搜尋到站前Sofina的獨家比較吸引我─瀅白精華50g,贈瀅白面膜1盒+2.7瀅白淡斑精華,定價3000元,另可再享9折優惠,雖然很喜歡信義新光的購物空間,但是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我對巧雯發誓這次母親節活動就買兩組美白精華特惠組就好,其他東西絕對不買。呵呵~希望能控制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