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讀了《金閣寺》之後,我就再也不看任何日本人寫的書(漫畫書除外)。

我看的書很少,真的很少.........

偶爾會有種求書若渴的情況發生,但這種病不常發作,病發時會胡亂找書。這次病發期間LU君推薦我看日本人的書《魔王》。

哈~我不看日本人的書,因為我總是無法耐著性子看完整本書搞清楚日本作家筆下的故事在說啥。

而LU君卻一再強調《魔王》有多精采,伊(土反)幸太郎的作品有多麼直得一看。好吧!閱讀量遠比我多上許多的LU君都敢拍胸脯保證,買一本回來試試好了。

好幾天斷斷續續地閱讀,終於在假日的午後曬棉被時看完這本書,書是看完了,但總覺得這個故事才剛開始........潤也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

真是一本討人厭的書,引發了我許多聯想,我甚至覺得犬養不是真正的魔王?嘎逼店老闆有致人腦溢血的超能力?總之..........突然.........

好想再看看其他伊(土反)幸太郎的作品.............

 

附註:Hui說不准買書,要看書先去借借看,於是我很厚臉皮地向我認識的人中看書量最大的大西瓜媽媽借書,大西瓜媽媽沒看伊(土反)幸太郎,但要問問大西瓜爸爸。希望大西瓜爸爸可以幫我借來一堆伊(土反)幸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