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年輕力還壯時,每逢搬家必樣樣自己扛,這次搬家除了距離過遠之外(從台北最北端搬到南端),我們也不年輕了,決定找搬家公司來搬家,我在旁邊假扮柔弱女主人就好。

看多了新聞中惡質搬家公司新聞,依照Hui賽的程度,我也很擔心我們會遇到恐怖搬家公司,偏偏網路鮮少有格友分享好的搬家公司真實體驗,只好找公司名氣大的。

本來我還有找別家,比較之下,一樣一台3.5頓的車,威力開價4000,那家開3800,但是威力拆除系統傢俱不另外加價,那家則建議如果是系統傢俱要找系統傢俱的廠商比較合適。我擔心我跟肥肥的衣櫥要拆,最後還是決定威力搬家。

剛開始威力有派人來估價,估算出2台車載不完,要3台才行(為了省4000元,我還偷偷地計畫,想請他們出動2台,另外其他東西我自己搬,幸好我沒把這個笨主意實行,不然我真的會成為史上最蠢的女人。)

從週五威力3台車根本是大爆滿狀態,證明我家哩哩摳摳東西太多,中間我還擔心搬不完,問負責人搬不完怎麼辦?對方說:搬不完他們也要想辦法,要我不用擔心。

威力總共派出3台車5名先生搬家,時間上非常準時,10點不到就到了舊家社區。個個都有穿公司制服,雖然有人有刺青紋身,但不恐怖,反而這位有刺青的鳳梨先生超賣力搬家,給他掌聲鼓勵。

剛開始我以為依照我家這麼多易碎物品,搬家過程應該會撞破幾個吧!我只求破的不要是絕版的Narumi骨瓷。稍晚當我將東西一一歸位時,再次讚嘆威力搬家的專業,居然連我忘記打包的陶壺以及玻璃水壺都完整如初,連條裂縫都沒有,真是利害。

另,因為沒有交通工具,我只好厚顏拜託搬家公司的人可不可以順便載我一程,負責人很爽快地答應,還貼心地安排讓我搭乘其中唯一沒有抽煙習慣搬家人員先生的車。

最令我感動的是:新居我的房間寬度剛好跟床長度相差無幾,我的床怎麼樣都無法順利歸位,鳳梨先生跟另外一位先生想盡辦法也要完成,只要有機會絕對不輕言放棄,甚至組裝床的手法,比我這個當主人的還要細心,等一切都歸位後,也組裝完成後,我點收完成,負責人員才請我簽收並且收取12000的費用,完全沒有多加一毛錢。

第一次請搬家公司搬家,就遇到這麼好的搬家公司,真的是無敵幸運的。

附註:威力搬家:http://www.remover.com.tw/index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