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最後一天我毀了大衣這個動作,彷彿是啟動了厄運的轉輪。

首先是元旦假期回到老家,發現肥點(小不點變胖後的暱稱)看到我沒有想像中的高興,雖然依然愛黏人,但其實他只是需要有人服侍他,摸他的肥肚。後來發現,他還傳授了美金(一隻剛加入我們家的狗)這一招,看到主人立即躺下翻肚,要人摸。

當肥油走到庭院享受南臺灣冬日午後的陽光時,美少女享受陽光圖,硬生生多了兩條狗“平躺、翻肚”在美少女身後,於是少女享受陽光圖,硬生生變成了農婦蹲地摸狗圖,還兩隻手同時出動,摸兩條狗,不然其中一條不爽會咬另外一條

收假後,回到台北,我居然感冒了,喉嚨痛到不行,一定是因為回南部摸狗過於操勞。在H1N1肆虐的時間,感冒真的很痛苦,搭捷運流鼻水擰鼻涕都會受到注目禮,讓我擰的戰戰兢兢。

睡到半夜要爬起來呼吸“鼻塞了”,偏偏這時台北氣溫奏降,還下雨,這兩天我光是擰鼻涕的衛生紙就用掉了2包,真是有違我勤儉持家的精神。

昨天算是厄運的巔峰,昨晚上課前先趕去拿藥,第一次我遇到搭捷運,捷運擠不進去的窘境,中永和到底住了多少人?好不容易趕到的永安市場捷運站,卻在跑出捷運站時,目送橘2的離開。

上課時間逼進,肥油只好忍痛招手搭計程車,偏偏給我搭上了一台無敵無厘頭、速度比美公車的計程車。

司機先生看到路邊車拋錨,原本已經開的夠慢的車速,眼看著就快要停下來。後我實在受不了,跟司機先生反應:趕時間,他還給老娘一臉茫然,真的誇張到讓肥油興起搶車的念頭。請他右轉,他居然停車,才繼續開。一整個詭異到不行。

要不是我趕時間,真想蓋他布袋,毒打一頓。古語說:亂世出英雄。肥油不見英雄,只見怪人橫行。

希望厄運的轉輪可以就此為止,不想再遇到怪人異事了。

昨天發現監獄兔有續集了,超愛監獄兔阿。

監獄兔27-36集,請連結→

http://video.search.yahoo.co.jp/video/81b913f72811f554cb2f0e67fb609d3e?p=%E7%9B%A3%E7%8D%84%E5%85%94&b=9&rnd=0&from=srp&rkf=1&r=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