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油美白史因這條精華乳液而大改寫,使用1週後的神奇效果,讓肥油俯首稱臣,高呼:萬歲!感謝新光三越秋季化妝品節DM讓我突然無敵想用這項好物,感謝Candy願意跟我合購,讓我在8月可以購入此神奇美白無敵好物。

蘭蔻360超瞬白精華打敗了雪肌精跟賽斯黛瑪美白乳霜成了我心目中最強最厲害的美白聖品,真的每天兩次只要短短一週,我的臉變透了許多,最強的是左眼角下方的曬斑明顯淡化了許多,那個斑跟了我很多年,原以為只有雷射除斑可以讓他消失。

蘭蔻是眾多老牌中,我唯一沒有真正使用過的品牌,一值沒用這個牌子的原因很簡單,就因為“太香”。香到我靠櫃詢問,都無忍受那種香味。雖然別人說蘭蔻保濕有多棒,但我寧可找其他品牌。直到8月Paul&Joe美白精華乳液用罄,歐舒丹的精華現在用又太過油膩,8月離11月週年慶還有90天的距離,今年的夏天我又把自己曬的又黑又乾,單靠乳液真的不太夠力,又不想花錢買沒有折扣優惠的乳液,只能從秋季活動中挖出適合的組合,蘭蔻剛好推出超瞬白精華特惠組,算一算真的很優惠,原精華正貨一條就要3200元,秋季活動,推出2條正貨加贈2組同系列美白化妝水乳液等物小容量,售價5900元,就算沒有那些贈品,至少這樣一條就變成2950元,怎麼算都划算。

但我沒試過360度超瞬白精華,網路評價很多,有偏向正面居多,且不少人說保濕力很夠,沒有一般美白的太過清爽,這點很合肥油乾乾肌的胃口,剛好Candy也是乾乾肌,Candy買東西也真的超阿莎力,二話不說就同意合購,跟這種人合購真的很爽快。

我還擔心這樣的超值組合應該很多人搶購吧!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景氣差,還是大家都在等11月的週年慶,百貨公司冷冷清清的,信義A8的蘭蔻先生態度也冷冷的,就連Sense 1991鞋的櫃姐也很誇張,幾乎不理客人,顧著自己跟隔壁櫃聊天。

A8態度不好那我轉往A4吧,A4號稱是為女性而開的百貨公司,服務真的也是信義4館中目前暫居第一名的好,Lunasol也是A4櫃姐最親切。雖然我只買那一組美白精華,但A4蘭蔻小姐態度完全不會因為我是小咖而不好,還很認真地教我如何使用,以及解說這罐精華乳的成分,專業性很夠的好櫃姐。

當天回家我就立刻從贈送的那套小瓶組合下手保養,在香味上蘭蔻終於脫離“濃郁芬芳香死人不償命”,360度超瞬白雖然還是很香,但是不是那種會悶死吸引蝴蝶螞蟻的味道。

化妝水雖然是潤澤型,但仍是水狀化妝水,當化妝水跟面膜使用的感覺比Kose雪肌精極粹II化妝水來的濃稠一些些。美白效力不清楚如何?但有一定的保濕度。可惜正貨價錢不夠可愛,200ml定價1700元,除非週年慶有推出超值優惠組合,不然我應該不會購入此化妝水。

關於「360度超瞬白精華」質地跟一般精華不太一樣,不是那種膠狀或水狀精華,是乳狀精華,是非常細緻的乳液,光試塗在手背上就可以感受到這罐精華乳的細密度,塗上後肌膚會有一層水嫩的保濕感,不黏卻水透,同樣是乳狀美白精華,保羅牌的細緻度就沒這罐好(廢話!價錢差很多,質地當然有差)。我想體驗這罐精華的保濕力,使用期間保濕型的乳霜產品都改用超瞬白潤澤型乳液代替。

炎炎8月精華乳+乳液的保濕力堪稱可行,但冬天的話,還是乖乖換回乳霜應該會比較好,這也證實冬天我還是必須再多擦一罐保濕精華,不要妄想省錢靠360度超瞬白精華乳的保濕力。 聽說超瞬白乳霜也很火紅,有機會再來試試。

雖然保濕力略遜專業級保濕,但就其美白的效果堪稱是美白之后,最近肥油臉跟脖子明顯比之前來的明亮,夏天曬出的暗陳都不見了,只有雙手還清晰可見太陽曾在我身上留下足跡。昨天到Nars詢問底妝時還被櫃姐稱讚膚質狀況很好,用保濕型粉底就好,硬是不推薦我用拉提那罐,大大滿足了肥油愛美虛榮心。

蘭蔻這條美白精華乳真的大大改變了我對蘭蔻的觀感,10ml的小罐精華乳我都還沒用完,就讓我白回來,又變的透亮許多,不知道蘭蔻有沒有研發美白身體乳的計畫,我也想讓我的手白回來。

最後,遇上了360度超瞬白精華乳,終於讓我跟太陽以及美白之間找到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