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包子熊飽包,美味的包子熊寶包,肉包、高麗菜包、竹筍肉包、梅干菜包、豆沙包。」
─熊飽包開店一個月半價優惠口訣!

師大夜市巷子內又出現了一個物美價錢的好店,
一定要大大地幫可愛的老闆宣傳一下。
這家店就是─“熊飽包”!!!

因前幾天我喝到了本世紀最難喝的四神湯“產自中和”,
跟本世紀最糟糕的豆花“在淡水吃到”。
導致我這陣子完全不想再吃這兩樣食物,
本來我不相信阿惠說的熊飽包的四神湯有多好喝多好喝,
豆花有多嫩就有多嫩><
阿惠想吃,就陪她去開開眼界好了。

熊飽包的店其實不大,
我想應該是以外帶生意為主,
而店裡所有賣的東西都是老闆在店裡手工製做,
老闆對食物有很嚴格的堅持,
每樣食材都是嚴選過的喔!
雖然如此,每樣商品定價都非常便宜,
料多味美的四神湯40元、沒有加石灰的鮮嫩豆花30元、一顆顆大大手工包子20元。
加上開幕這一個月,
只要你能背出熊飽包口訣,
所有商品一率半價。

但昨晚我不太餓,
不太想吃包子,
就只好點個豆花來嚐嚐,
阿惠點了四神湯。

除了小時後那種叫賣的阿伯傳統豆花之外,
熊飽包的豆花真的嫩到不行,
就像小說中描述美人的皮膚嫩如豆花。
唯一可惜之處就是熱愛薑汁的小肥油稍嫌薑汁不夠。

因為老闆另外一巷堅持就是客人點他馬上現做,
所以等四神湯滾熱等的比較久,
但當超多豬腸子的四神湯上桌時,
這一切漫長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沒有噁爛的人工香料味,
真的就跟我阿母煮的一樣,
是真才實料的四神去熬煮,
我以為只有我阿母會這麼不惜成本煮給我們喝,
沒想到熊飽包的老闆跟我阿母一樣。

而且老闆很親切,
動不動就幫客人多加一點料,
或請人家吃東西,
看著老闆的笑臉,
反而是我為老闆的成本感到憂心。
畢竟這麼物美價廉的店不多了。

去師大夜市遊玩的朋友真的要去熊飽包品嚐老闆的好手藝,
還有老闆親切的笑容。

熊飽包店位置位於Rumis服飾店協對面。
那條巷子就是粉有名的伊落瓦底餐廳所在巷子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