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0[1].JPG

喜歡Georg Jensen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一兩件鑲月光石的作品,其實我也找了許多年,但始終覺得月光石之於我少了那麼點東西。

最近剛把對我來說有些太過剛硬的8號灰鐵石轉售,事隔不到2個月就收到之前幫忙代詢的賣家傳來8號月光石的消息。

雖說是二手商品,但保存的狀況極佳,但從耳扣的狀態來看,這對耳環應該有一點年紀了。

最難得的是這對耳環鑲的月石如同寧靜冬夜中散發著朦朧暈藍光的月亮,這麼美的月色,讓人很意外耳環之前的主人怎麼捨得轉賣。

相較於8號簡潔版的的月光石耳環,本來覺得9號像朵小花的耳環更可愛些,

但收進這對耳環後,對8號大大的改觀。

這下子掉進了8號的漩渦中了,考慮要不要找找看8號青金石耳環。

話說喬治傑生的飾品真的很難用相機拍出他的美,單看相片真的不覺得美,實品卻讓人愛不釋手,可以靜賞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