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85  

甘恭~挖黨阿A蛋起倒鰍潘?(難道~我只能養左手香?)

秋天還沒真的駕臨,已經送走了黑王子,黑騎士也奄奄一息的狀態。

少數長的美的肉─花簪同學今天居然被我發現了“傳說中”惡名昭彰喜歡假裝是麵包屑的粉介蟲。

發現蟲時我吃著麵包以為是麵包屑掉進了花簪盆中。

為什麼?我只是想養肉卻歷經了生離死別、還上演蟲蟲危機!!!

實在不忍因為染蟲就把花簪同學給丟棄,

拿起噴槍裝入稀釋後的清潔劑猛噴,

希望這招真的會有效阻止粉介大軍的侵襲。

粉介蟲到底哪來的啊???我已經很努力維持環境清潔了說。

DSC05582  (被我剪的亂七八糟的檸檬左手香都能發芽,我不相信我只能種左手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