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04  

剛收到日光花園送來的肉肉們,送肉的速度如網路傳說中那樣“迅速”,包裝也如大家所說的那樣“穩當”。

IMG_5776IMG_5777IMG_5779  

除了肉肉們外,還買了陶盆、素燒盆跟介質等物,原以為老闆vivian會把這些盆子放在箱子底部再把肉肉們放在上面。

其實老闆把肉肉跟器物各裝一箱,再把兩箱疊放在一起黏緊成一箱,一來這樣只要付一次運費且不易掉貨,而且肉肉們也因此被保護的很好,真的超聰明。

肉肉們實品比拍賣上美照還可愛,拆肉肉的過程中讓我驚呼連連。

身為多肉新手的我向vivian提了很多問題,專業又有耐性的她都一一回答我,讓我吸收了許多照顧多肉的知識,是這次購物最大的收穫。

雖然沒買到我最想要的臥地延命草(vivian堅持要等到秋天臥地延命草長的很可愛健康才要賣),也沒買到樣子復古的超像古代中國仕女頭飾的姬朧月,但養肉的路還很長可以期待未來。

錦牡丹  

看圖片我真的搞不清“錦牡丹”跟“玫瑰石蓮”的差異,vivian說前者較綠葉緣較明顯,後者較白葉片較肥厚。

秋麗本來不在這次的清單中,但姬朧月缺貨中,我想或許可以試試聽說也很好養的秋麗。在諸多圓潤多肉中細長型的秋麗算獨樹一格。

秋麗 (2)  

黑王子2  

黑得發亮的黑王子,沒想到這麼快就讓我買到了。

看著日光花園出品的健康又很Q的紐倫堡珍珠、紫麗殿、秋麗、錦牡丹、大和姬、黃麗、黑王子,以後應該會很常打擾vivian了。

IMG_5783  

紐倫堡珍珠  

紐倫堡珍珠,另一個名稱是白雪公主。我比較喜歡前面那個名稱。

舉凡“姬”字輩都讓我好想出手。看照片時以為“大和姬”應該很大一朵很霸氣,其實人家走嬌小迷人路線。

大和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