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2          

原來我跟阿肥真的是同父同母的親姊弟,Rainbow Kids Yoga 3日密集師資培訓課結束當晚夜半得到的結果。

朋友們不懂不特別喜歡小孩的我為什麼要參加這個課程,只能說報名前遇上鬼打牆精神錯亂,其實是只要是Yoga結尾的活動,我都會想試試看,誰叫我有Yoga癮。

哈!不懂大家為啥不能就當我是去渡假!不能單純地想上課、玩是我放鬆的管道嗎?(為啥做啥都一定要有理由?)

這3天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跟發現,原來我有當小孩的潛力,內在彆扭但體力充沛的小孩。

老師說的每個遊戲我都想下去玩,但媽媽有交代要“閉俗”一點,留些名聲給人家探聽,所以第一天我很克制地玩。

但第2天一早我就玩開了也玩瘋了,玩“螃蟹抓螃蟹”遊戲真的超high、企鵝遊戲也很妙。

3天的課程從上午8點到下午5點結束,過程中我一直處在精神亢奮的狀態,睡眠時間一天比一天少,昨晚還半夜倏然醒來,清醒地不得了想起來整理書櫃。

對照阿肥小時候白天玩得太high,晚上會因為精神上還處於興奮狀態而出現夢遊現象,我們還真是親姊弟阿。

Lei Sadakari老師指導的3天密集課程超級好玩,一點都不無聊,課程結束後身體有些許無力感,但補充食物後繼續蹦蹦跳跳不成問題。

雖然3天課程結束後我依然沒有多喜歡小孩,但有些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也知道怎麼跟他們玩了。

經過3天玩樂,阿姨我已經進化了,下次再遇金鋼狼兄弟,不會只有餵食pizza的功能了,大家可以一起玩遊戲。哈~ W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