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練習被T老師增加了“饅頭式”(動作側面很像饅頭的Laghuvajrasna)練習後,不知是巧合還是年底繁忙,練習的次數少了許多。

對於饅頭說不上來排斥還是喜歡,只是始終抓不到要點,一開始練習拿頭去撞地撞了幾次,不想再測試自己頭硬還是教室地板硬,練習時就像去年練習站姿時那樣,控制自己彎到大腿可以撐住的高度。

這樣的練習終於讓老師看不下去了,昨天自己練了2次頭不敢碰地饅頭後,T老師飄了過來(老師走路跟老爸一樣都屬於沒聲音像飄移過來的果然是練家子)要我再練下去。

老師僅用1根手指推我要我大腿用力臀部往前推,推了很久終於讓我從饅頭式起身(大腿著實痠麻地令人難受),接著繼續練怎麼都起不來,老師端詳了好一陣子,要我往後彎時把彎度變小,讓身體的重心繼續保持在大腿上。

老師這麼一說我就知道原來我把饅頭做的太扁,重心轉移到頭了,所以怎麼推拉屁股就是拉不上來。雖然了解問題所在,但大腿痠麻實在沒有辦法再練習只好等下次練習再實驗了。

上週真是奇妙的一週的課程老師們都帶入了後彎─站姿後灣、輪式、奇怪的弓式......,這些大大小小後灣累積讓我的肚子拉伸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極致,真希望小肥肚能因此拉小一點點。

雖然饅頭式不知道何時可以完成,今天大腿痠麻昨天的練習也算還是有所收穫(超愛大腿痠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