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約K老師的課,但不是時間喬不攏,就是畏懼於熱門時段人滿為患而沒約課。

然繼邁課忘掉了很多動作後,決心週五改練八支,希望能藉由口令課加強第一級動作的記憶。W一聽冷冷地道:一個小時應該不會練到你忘掉了那部份吧!拜日式A跟B、站姿跟幾個坐姿應該課程就結束了。

約課時我真的沒想這麼多,結果一如W所說,雖然K老師的速度已經加快許多,但1個小時宛如3分鍾一下就過去了,真的沒練到我想加強記憶的那部份。

雖然我想加強記憶的部分沒練到,但K老師的課也不能說沒有收穫,至少我體驗到K老師的溫柔。

繼八支後緊接著瑜珈順位的課程,課程開始前老師每人發一罐礦泉水。

看著手上的礦泉水我滿是疑問,其實我沒有邊練習邊喝水的習慣,老師不會是想要我把水喝光光吧!那我應該會吐水嚇同學。

原來是老師為了提醒大家動作,精心挑選了這罐說重不是很重說輕又沒輕到讓人忘記它的存在的礦泉水做為輔助工具。

綜觀練習者們使力頂、蝴蝶袖顫抖、表情越來越猙獰,原來往上的手舉著礦泉水的三角式別有一番風情。

經過一連串礦泉水的反擊後,手臂還真是有些痠,老師是嫌大家手還不夠痠,最後還教起了倒立。

K老師說明清晰、指導清楚易懂,讓我有些了解為什麼K老師的課預約的人幾乎堂堂爆滿。

(私下覺得老師如傑尼斯俊美般的外表加上溫柔嗓音不無加分之效果。)

K老師說:聽說天靈蓋,也就是頂輪柔軟的人比較容易跟神對話,所以乩童頭頂比一般人柔軟。

回家後,我跟Hui說下次遇到太子爺公,我想請求太子爺讓我摸摸他的頭頂看看是不是真的很柔軟?

如果天靈蓋柔軟的人比較能通神靈,那阿智頭硬邦邦宛若石頭,不就只能練鐵頭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