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趕課”的念頭算不算是一種“貪念”?

每個月繳了固定的學費,多練幾堂課每堂課的單價就壓的更低,所以就產生了多練習幾堂的慾望。

去年底前我趕過一次課,9點30分跟著S老師練習修復,10點30分又趕到隔壁教室跟N老師練習療愈。

話說原本經過修復療愈的洗禮後那天身心靈應該都很輕鬆,然老實地承認因為趕課的緊張趕讓我修復頻頻看手錶,老師教了啥我真的沒有印象。

而好不容易趕上了療愈課程,卻又因為之前的緊張感殘留在腦內,整堂課有說不出的喘,總覺得氣不順暢。

經過這樣一次經驗後我對“趕課”極度的排斥。趕課對我還說既不尊重上課老師,更對不起自己的身體。

雖然每每看了課表總會有既想上這堂課又想練那堂課的慾望,然一想到魚與熊掌都要兼得往往換來的是不那麼認真的練習,貪念就開始退散。

說到底我不怎麼欣賞會館裡趕課的同學,課與課中間沒有10分中的緩衝,為了趕下一堂捨棄了這堂課的大休息的意義何在?或許只是為了滿足那小小的貪念吧!

某日大休息時J老師語重心長地說道希望大家認真地上一堂課不要趕課,我想老師或許對於學生趕課也稍感無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