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真的是我最討厭的假期中排第一名,很討厭這個到哪都塞塞塞的假期,每年幾乎都在家裡過。

今年也不例外在家過,不同於以往的是今年比過去幾年增添了一絲絲詭異的氣氛,比萬聖節還要有fu。

過年前三太子出馬跟飄先生協調後,詳請無膽Hui在飄姐精彩詳述了就不再重複了,唯一要修正的是飄先生,不是飄姐啦。

原以為這位飄先生在跟三太子協議後就會速速離去,豈知過年回老家,老媽偷偷地跟我說近日她夜裡半夢半醒之間看到了飄先生站在她床邊,聽得我一愣一愣的。

不是說三太子來喬好了嗎?怎麼飄先生還在家裡走來走去阿?飄先生還在還不致於嚇得我奪門而出,困擾的是:絕...對...千...萬...不...能...跟...無...膽...Hui...說!

老媽這樣交待讓我好生為難,人家真的好想跟無膽Hui分享飄先生還在家的消息。

面對Hui要泰然自若,一方面又會想飄先生現在會不會正在我隔壁看我們,真的讓我有些小忙。

大年初四迎神後,老媽說她要去太子爺那一趟,除了Hui之外其他人都知道她要去處理飄先生的事情,沒想到無膽Hui居然說想陪媽媽去。

留守家裡的我還跟智還一邊刮痧一邊討論事情曝光,Hui不知道會不會被嚇得不敢回家。

順便一提,刮痧時因為不知道飄先生是不是在老媽房裡,我還特地隔空大喊:我要刮痧了,偷看的話小心我告你之類的狠話。

Hui沒有如我們預期那樣嚇回家,相反地她喜孜孜地回家描述三太子英勇處理飄先生的過程,我不禁問她:你不怕喔?

得到的是她一臉鄙夷,回我道:有三太子在有啥好怕的。

真是@#$%^&&*的過年。

文末:春節末我感冒了,因為“愛水恩驚老鼻水”每天都穿著薄洋裝,結果感冒了,感冒的唯一優點是:沒有吃甜點的慾望了。

因為感冒讓我過完年只胖了2公斤,算是因病得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