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42.JPG  

繼小光結婚後,多年後的昨天培根小姐跟賽門先生結婚了。(說來肥肚跟Hui的友人們都以單身者居多)

跟之前不同這次肥肚沒時間幫培根小姐當女工伴娘,但很盡責地把Hui弄的水水不失培根小姐的面子。

說到培賽這對新人真的是很奇妙的組合,賽門其實是Hui之前的同事,培根是Hui的大學同學,兩個人背著大家暗通款曲不知道多久?

好像是去年聖誕節肥肚才有印象培根正式承認賽門的地位,哪知今年下著熱雨的某週日中午,Hui說他們要結婚了,嚇的肥肚那碗裝豬排飯的碗差點被吃下去。

真不敢相信最好的朋友居然要結婚了,一度以為是培根“有了”所以匆忙結婚,時間證明肥肚想太多了。

時間飛快肥肚還沒來得及消化結婚的消息,培賽訂婚宴已經熱鬧登場。

10月2日真是好日子水漾會館的1-6樓都有人包場,餐廳入口處擺放培賽的婚紗照及收禮金桌。聽說培根為了婚禮常常半夜做手工藝,所以婚禮有很多遊戲可以玩。

不負責任伴娘則一點都不知道遊戲內容,因為肥肚忙著制止跳蛋新娘培根,真沒看過這麼愛動愛說話的新娘。光是新秘要幫她補口紅就補了至少5次,每次要補就遇到友人來訪,新娘開始滔滔不絕,最後肥肚實在受不了,只好扮黑臉把新娘休息室上鎖,讓新娘專心打扮(肥肚可能是世界上最恰的伴娘吧)。

只能說培根實在太活潑交友極廣,眼見著親友一批一批擠進新娘休息室瘋狂拍照不走,益發肥肚恐慌(一是深怕延誤吉時,二是肥肚餓翻了)。

Hui的同學說說肥肚變了很多,瘦了一些,以為肥肚為了當伴娘刻意瘦身,唉~殊不知肥肚有多會吃,本來已打定主意1點不開桌,肥肚就要直接殺入廚房搶食物。

終於......12點40幾分新人終於準備出場了,天可憐肥肚得以保住稀有的可憐的形象。

聽說新人準備的PPT中有大大地介紹Hui,但肥肚忙著制止新娘走來走去,Hui忙著幫賽門收禮金,所以我們都錯過那段聽說很感人的PPT。

 

附註:水漾會館的指示真的很鳥,262公車根本沒到那邊,讓肥肚跟Hui在景安吹風受雨,最後只好搭計程車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