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16.JPGDSC06121.JPGDSC06118.JPG  

(圖片:左─ㄚ鹿! 中─ㄚ鹿跟還在睡的菊仔! 右─以及菊仔個人照)

忙碌的生活真的讓肥肚忘記自己生日,陸續收到朋友的禮物、祝福才想起:哇!週日是肥肚3@歲生日耶(自30歲後肥肚就沒再數過歲數了)。

肥肚已過了期待生日禮物的年齡,也不忍親友們破費,大家都健康比較重要。

本來想趁機凹Hui給肥肚一頓好吃的,都想好要吃哪個蛋糕了,哪知週六晚上找W陪我去逛師大夜市買襪子,吃到了不合腸胃的天婦羅飯,週六夜在家用呻吟(不要想歪,是胃不舒服的唉叫聲)迎接生日的到來。

最厲害的是週日一早拉了2次肚子,肥肚居然還可以去上賣所的課,課後還拖著胃口盡失的身體還陪Hui去逛街。

可能是因為拉肚子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所以這次對於Hui的“時尚不知道”症候群,肥肚連發飆的力氣都沒了。

現在回想起來肥肚還真是好妹妹,連蛋糕都沒凹,還陪笨姐姐買東西。

話說回生日禮物中最令肥肚感到欣喜的應該就是W送的菊花培養盆吧。

很久前問過她菊花怎麼栽種的問題,沒想到她居然就記住,準備了自己DIY的培養盆栽,週六夜忍著胃不適動手栽種生命中第一株菊花(其實只是把培養盆押出排水孔跟澆水的動作而已)。

這兩天天早晚期待著放在房間陽台上的盆栽感快冒出芽來,不知道新生的小雛菊是何樣貌?

菊花菊花ㄚ~快開花吧!

 

附註1:有朋友以為肥肚拉肚子拉到小菊花開花了,真是沒禮貌!

附註2:女生愛玫瑰者眾,偏偏肥肚愛菊多一些,好想到南法去看一大片的蠟菊田喔。

附註3:原以為W也拉肚子(她也有吃天婦羅),結果拉的只有肥肚ㄚ。拉肚子過生日還真是.........特別。

DSC06114.JPG  DSC06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