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有很多感覺都來不及記錄下來就被忙碌沖刷殆盡,但June老師的熱瑜珈讓我記憶猶新,一洗我對熱瑜珈無聊的錯覺,回想來上這堂課真的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如恰逢生理期賣所的練習就算身體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肩立式、倒立我仍會依循老師的建議省略不練,可能是因為少了這些動作,對有“原子小金剛”稱號的我來說,感覺有股氣在體內亂竄,真是挺不舒服的,隨即不怕死地約了11點15分以為是F老師上課的熱瑜珈(看錯課表了)。

聽聞June老師的課上的很不賴,但因為某種“無聊的偏見”讓我始終沒主動挑June老師的課,幸好這次看錯課表糾正了我的偏見。

June老師的熱瑜珈從特有的熱瑜珈呼吸法開始,幾個呼吸下來之後有種“脖子拉長了、下巴變尖”的錯覺,J老師的指令口條都很清楚,幾乎不用看老師示範,大腦接收了指令就能自己對著鏡子練習,而每個動作連結的非常流暢一點都不卡,這堂課前面應該加上“流暢”二字。

可能是在高溫中練習,身體很容易延展開來,一開始就雙腳併攏腳跟離地側彎練習,是個沒靜下心來就做不好的動作。

不知道是之前有麥所練習的加持還是怎麼了?這次熱瑜珈的課從一開始我就異常的專注,一點都不覺得無聊,非常期待每個動作的練習:樹式、舞者、甚至是由下而上的英雄III異常穩定。

下課後雖然有些疲憊,精神確很輕鬆,我最近很迷這種體力耗光精神輕鬆的感覺,一下子就可以入睡,熟睡2個小時後又是小金剛一隻,超有效率的。

平心而論,其實我真的覺得June老師的熱瑜珈超讚,讓我愛上了這堂課,好期待下次的課喔。

 

附註:

最近真的是被原子小金剛附身了,常常覺得練習不夠,有股氣出不來,就連上2堂課(甚至3堂課),真的不是因為入會員想回本的而連續上課。每堂課我都竭盡所能努力練習,我想老師可能會擔心我會不會太累,真的很感激各位老師的指導,小金剛有衡量自身的體力啦。

不知道是不是練習太密集的關係最近發現身體肌肉變多了,體重也變重了,有點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