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句話真適用於我對伊老師的感覺。

週末賣所的課都因為感冒睡過頭加上我還沒有心理建設好,錯過了一次又一次,想跟老師練習看來僅能耐心等待長夜慢熬地等待Power課程降臨,終於......讓我賭到,ㄜ~等到伊老師了。

老師風采不減當年(就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所以一週不見就是隔二十一秋=二十一年)課程也一貫地讓我想抓頭髮,為什麼我做不到還笑的出來???

第一次上老師的Power課,跟Hatha很不同,多了很多肌耐力的部分,幸好Nissema老師Wall Yoga所帶來的痠已經退散,不然我真懷疑我還笑的出來。

也多了很多從前沒練過的動作,例如:三朵蓮花開花了。

沒想到在用力的同時還可以笑笑地讓自己的手腳開花,哈哈~~真是新奇的感受阿。

下課後,我又很high地蹦蹦跳跳回家,一路傻笑被路人當肖ㄟ。

夜半回到家雖然身體很累,但一點不會焦躁,對點伯不爽狂吠也絲毫不在意,還跟它一起吃了一顆桃子,減重的事明天再說吧!

說明:

跟伊老師上課對我失眠的症狀有很大的改善,10次上課回家後我有9次可以睡死。

(一度我想拜託伊老師跟我結拜,請他當我的兄弟,然後我把阿肥剔出家門,這樣就可以每天晚上要兄弟教我練瑜珈,然後我就可以睡死。)

除了睡眠改善之外,老師的課不論是Ashtanga還是Hatha課內容都非常厲害,明明一樣是口令的Ashtanga課程,在老師調整過後驚覺自己做的更好了,驚喜就源源不斷地冒了出來。

(我已經過了收禮物的年齡了,但我很愛瑜珈課上的驚喜,除了伊老師外,V老師跟Y老師的課都讓我有驚喜的收穫。)

最近一直沒辦法跟伊老師練習,有些課是越練越“阿札”,越“阿札”越想練,最後就一肚子火想扁人。靠杯!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