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還記得上週讓肥肚爆跳如雷的公車站牌發現記,後來求證是號稱“0汙染、0排放、低噪音”電動車(肥肚猜可能跟德國那種市區電動公車一樣),肥肚一家這才稍稍安心。

這台850公車就在13號“布雷克”星期五(真是會選日子)正式上線了,因為近豪大雨的關係,肥肚不知道是不是真如號稱那樣環保,但是據阿肥觀察,搭乘的人了了無幾阿,甚至還有阿公阿嬤在公車站牌下研究許久,確認這台車真的有行駛??

後來肥肚找了一下850公車路線(如下),真的不得不說:靠腰!規劃此路線的人,不是腦殘就是跟北大各建商有很深的交情。

大家仔細一看,這路線根本是各社區光觀公車,是要讓外地人來搭乘一個一個建案慢慢看嗎?

肥肚原本以為會通到三峽老街或是恩主公醫院,加強北大特區的生活機能,結果真的是高估路線規劃那位仁兄了。另外,令人驚訝的還有收費方式。

1000513-850.gif  

肥肚原以為這台車類似中永和市區巴士,當地居民可以免費搭乘,或是給少少的車資,結果.....居然要收一段票。靠腰!

這個路線肥肚平常都用走的、Hui騎著她的小白、阿肥則是尬噗噗,肥肚實在看不出這個路線有何值得15塊錢。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肥肚很欣賞政府為了北大規劃了電動公車的美意,但路線跟收費也未免不切實際。

再次證明:政府想啥我真的一點都不懂。

附註:850公車路線擷取自台北客運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