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_01.jpg  

肥肚喜歡不定期瀏覽百貨公司線上DM的奇怪嗜好,仔細研究各家百貨的DM排版其實大不相同,其中肥肚最喜歡新光@越的版面配置。

除了特殊熱門檔期,如母親節、週年慶之外,其實百貨公司不定期會舉辦食品活動,這種時候透過DM可以發現各地物產美食、還有團購熱門產品。

肥肚已經試過“泰山”布蕾派對、“台南”布雷特布丁.....等非台北地區知名甜點,雖偶有地雷,大多數確實還不賴。

這次又拜最新一期信義新光線上DM介紹,得以一嚐“好吃到破表”橘村屋乳酪蛋糕,稍稍平撫辛苦工作的疲憊,看來偶爾來塊好吃的甜食真的有撫慰心情的作用。

因為無法決定要先買哪一個來吃,就選了酒釀蔓越莓乳酪跟法式草莓派的組合(Hui想試前者,肥肚則喜歡草莓)。一向視草莓為農藥製品的Hui偷挖了一口草莓派之後居然讚不絕口。

草莓的香甜酸軟搭配酥脆派皮在少許卡仕達醬的連結下巧妙地讓味蕾充分地品嚐到不同層次的口感,搭配無糖美式咖啡或熱紅茶真是絕美的享受。

而酒釀蔓越莓乳酪的香濃度更跟孚羅有得拼,小小可惜的是感覺不到“酒釀”,但這個乳酪蛋糕雖然香濃吃起來卻不過份油膩,吃完之後肥肚沒生“痰”,可見用料應該頗為高級,而不是那種加了一堆亂七八糟添加物的蛋糕。

週六肥肚上課的原動力真的是一心念念下課要衝回家吃蛋糕,要不是念在姐妹情誼,真想一口氣把剩餘的4塊一次吃完。因為太好吃了,所以來不及拍照留念,沒關係這週會找機會買法式蘋果派,屆時再拍照吧。

橘村屋哪裡買呢?肥肚是在信義新光A8館B2橘村屋櫃點購得。當場買就可以找位置坐下來吃了,但強烈地建議:食用時搭配無糖熱飲風味更佳。

附上:橘村屋蛋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