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82.JPG DSC05884.JPG DSC05882.JPG  

2003年第一次看到Daisy項鍊就覺得這個作品真是美阿,但那時年紀小不會想,所以錯過了。

過了7年多,舊款早已絕版,喬治傑生推出了新款,白色Daisy依然是固定班底,但更推出:黑色、粉紅、紫紅、紫灰、綠、藍、黃等色,感覺丹麥的春夏繽紛景象搬進了台灣。

但卻沒有肥肚心心念念那接受陽光洗禮透漏著微微金色光芒的的金底白色Daisy,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這個多彩Daisy出現沒多久,居然現在已經成為絕版商品。

2011年喬治傑生公司再次推出銀色黑、白Daisy,雖然只有2個顏色,但品項從耳環、項鍊、胸針更推出了多款手鍊,但台灣還是沒有進肥肚想要的度K金白色Daisy。

為什麼台灣就是不進度K金的Daisy?為什麼Daisy不斷推陳出新??這兩個問題一直環繞在肥肚的腦海裡。

本來堅持非度K金款不出手的意念也因為遲遲未來臺上市有些搖動。

加上物價上揚、新台幣越來越扁,印象中04年4000元可以購到Daisy大胸針,到現在新款Daisy光是18mm的項鍊訂價就要7800元,這中間的價差可真不是非貴婦階級承擔的了的。

加上Hui風涼地說:既然這麼喜歡,為什麼不早點買,東西只會越來越貴,況且說不定2012年世界末日來了,難道要抱著遺憾掛掉喔。

Hui這樣說其實也挺有道理的,不論是柴米油鹽或是精品,真的是越來越貴。

與其一直後悔到不如阿沙力一點,隔了2年肥度再次出手收藏了海藍色的絕版Daisy項鍊。

藍色一直不是肥肚的顏色,但這個海藍色很美,花瓣其實是單一種藍色,但因為花瓣的弧度使得觀賞者視覺上產生了漸層的視覺效果,而這個籃讓肥肚想起了大海及古老的中國瓷器。

或許配戴的機會不大,但GJ的飾品每個都有其魔法,看著這海藍色的Daisy心情不自覺地沉靜,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收穫吧。

古有君子愛菊說,肥肚喜歡菊花應該是遺傳自肥肚媽,雖然沒有玫瑰嬌豔,也沒有牡丹華美,但無論何種顏色大小種類的菊,都有著很可愛的形像。

後續撈撈叨叨:

從前肥肚還一年買一條年度項鍊犒賞自己,最近一條年度項鍊是09年購的1989復刻版,這麼多年沒出首年度項鍊跟款式有很大的關係,但也不能說跟價格遠比從前來的高貴沒有關連。

這幾年喬治傑生推出了新款式老實說都不合肥肚的胃,肥肚還是喜歡遠久以前的設計。

但聽說這些設計也漸漸地走向停產,肥肚原本想收藏葡萄葉單墜,但門市人員說早已停產了,以後只能翻圖鑑緬懷這些美好了,有些慶幸幸好多年前肥肚就收藏了小鳥的墜子,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細看這隻胖鳥總會讓肥肚想笑。DSC05819.JPG    

附註:最近發現肥肚現在鮮少珮戴的灰鐵石耳環居然漲到了9000,媽阿!漲幅實在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