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殘(塗指甲油技術超爛),指甲油常被肥油塗得東一坨西一塊宛如“黃金”一點美感都沒有。為了避免濫技術傷害別人的眼睛,肥油鮮少塗指甲油,不然人家其實很想把“甜不辣”手指頭弄得花花綠綠。

用過的指甲油沒有幾罐,但送人的指甲油品牌確不少,從前肥油只覺得指甲油這東西就顏色飽和度略有差異之外,其他就看臭不臭、包裝好不好看而已(挖鼻孔狀),這個錯誤的觀念直到肥指甲遇上了目前非常夯的指甲油品牌中unt而有了大逆轉。

原來指甲油可以這麼好塗抹,原來指甲油顏色可以這麼可愛多變,原來指甲油可以用少少兩張鈔票就買到(還有找),unt真的是指甲油迷的福音阿。

肥油第一次塗unt後那幾天走路都很囂張,練瑜珈時還頻頻分心看自己可愛的腳指頭,看著平滑的甲面真的不敢相信是肥油自己塗的。

unt除了好塗顏色選擇多之外,最令肥油心動的是推出6瓶包裝,那個包裝除了包裝可愛之外,還可以清楚地收納指甲油,只可惜每次都是限定顏色,而不能挑自己喜歡的色彩來包裝。

上一次的女伶肥油只出手買進了後台給放空小姐當聖誕禮物,最近很積極地團購新系列“盛世冒險”,指定色“莉莉安”那個顏色QQ的好像軟糖喔。還有隱藏版鞋精愛蜜莉,真的很好奇是什麼顏色?!

相關網頁─unt盛世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