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95.JPG 

今年肥油的最小弟─人稱瘋狗點的小不點犯太歲。228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突遭阿虎攻擊,阿虎突襲小不點是建請參閱Hui的「面像」格文(網址:http://ibooktang.pixnet.net/blog/post/27478980),肥油就不再贅述這個慘絕“狗”寰事件,但還是要譴責阿虎趁點之危,真是羞羞臉至極。

小不點帶著臉傷驚恐回三峽後性格變的很為古怪,大多時候都躲在阿肥房間不肯出來,也不似以往“露點”(以前他喜歡翻肚皮裝可愛)討摸摸,整隻狗孤僻的行為比鐘樓怪人還要神秘,大家體諒小不點受傷加上驚嚇未癒也就不跟他計教最近古怪的行為。

頭上的傷口癒合的情況很好,原以為時間應該也可以治療小不點心靈上的創痛,但最近幾天肥油帶他出門散步才發現再也回不到從前那段阿點好傻好天真的時光了。

可能大小眼的自卑感促使他走路總是低著頭,不再輕易抬頭示人(看來阿點跟漢佳人歌裡的李夫人一樣,對容貌美醜更甚其他人)。

接著,從前出去散步阿點總是自顧自地玩,根本不知到哥哥姐姐們多麼努力眼觀四方耳聽八方,力抗附近的野狗跟其他熱情過頭的家犬,現在阿點則是遠遠聽到其他狗吠或是感應到有其他狗存在就跟見到鬼一樣往保鑣肥油背後躲。

實例:週二晚上肥油跟阿點散步,肥油走到鼎茶買飲料時,阿點焦躁不安拖著繩子直往對街7-11方向,肥油險些拉不住,勇寶(鼎茶老闆的狗狗)聞到阿點的氣味,直奔2樓窗戶熱情地跟阿點打招呼,結果阿點逃離鼎茶的速度宛如後面有鬼追他。

唉!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勇寶有多恐怖哩!真是對不起勇寶。

原以為被阿虎攻擊應該是阿點今年最賽的遭遇了,豈知.....週六夜半他再次遭逢血光之災。

話說~古怪點週六晚上突然亂吠惹Hui生氣,Hui懲罰他睡客廳(原本都睡阿肥房間)。阿肥夜半起床尿尿發現阿點不在房內大驚,到處找狗,在客廳發現小不點。

據阿肥描述,他輕搖小不點邊跟它說:葛葛房間有開暖氣喔,我們回房間睡覺。小不點睡得迷迷糊糊僅睜開眼睛看了阿肥一眼又趴回紙箱床。

阿肥就連著小不點拖著紙箱一邊要拖回她的房間,豈料在走廊時小不點驚醒,突然跳出紙箱用下巴滑地板,發出慘叫聲,驚醒睡夢中的肥油跟Hui衝出房間,肥油還以為小偷闖空門,小不點慘叫示警。

房門一開僅看到阿肥一臉無辜地跪在地上擦小不點滑地留下來的斑斑血跡,他大爺慘叫完之後就躲到阿肥房間吹暖氣去了。

原本還擔心這一滑不知道傷勢嚴重否?週日早上看小不點撕咬丹麥紅豆麵吐司的狠勁,肥油想他應該只是撞到牙齦而已。

為避免血光之災再度來襲,改天真的要去行天宮一趟,啥~狗不能進行天宮!他不是狗啊!他是偶弟弟。(廟祝:校ㄟ!)

上圖說明:週二晚間肥油想盡辦法拍到的小不點,他死命低頭不肯看鏡頭。

點點滑地事件,讓肥油感悟原來地板拖得太乾淨也是有缺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