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41.JPG 

DSC05639.JPG 

近日參加了urcosme試用活動,收到嬌蘭新上市「珠貝光綻白雙采粉餅」試用紙卡5張,這塊粉餅一塊分為上下兩色,上方2/3為膚色粉餅,下方1/3處為打亮用的粉餅。

看到紙卡上印刷精美妝容自然的model照,肥油還真的對這個粉餅有點小小的心動,然心動的熱情很快地就被不知道怎麼取用紙卡上的粉餅燃燒殆盡。

老實說這個試用紙卡真的設計的異常詭異,薄薄的一層粉好像只是要我用手指摳下上面的粉試試質地,要擦拭在臉上是妝感明顯粉量不足。

但為了試用心得肥油拿出了海綿、蜜粉刷等工具,首先海綿如我所料,真的壓不下紙卡上的粉,只好用蜜粉刷反覆來回塗刷,終於刷下了粉,用刷的方式上妝,一整張臉大約就是一張試用紙卡(肥油的臉據說還算小的,我猜臉大的可能要用到2張)。

01號的粉餅還沒刷之前光用肉眼看紙卡上的色號就明顯比原膚色黃,我先塗上保羅牌的隔離之後就用蜜粉刷刷上這塊粉餅,明顯地臉色黃了一些,之後忍不住刷了很多打亮的粉妝塗,我猜那天大家應該都覺得我的臉色很怪異吧!

看來嬌蘭的粉餅真的跟我很不對盤,每次都用到讓我變黃的色號!試用紙上的粉量不多,所以薄薄的一層粉妝其實感覺不出有任何遮瑕度,但粉的質地很細緻到不失名貴品牌的水準,妝感偏向霧面,對喜歡復古妝容的人可以找機會至櫃上試試。

肥油心之音:嬌蘭的粉盒包裝雖然好看,但總讓我有總看到“卦包”的錯覺,加上其粉盒易容易留下指印,色號又總是挑不到適合的,購買正品的機率應該低之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