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煎餅(也可以稱為鬆餅),一想到少了LU君的陪伴,去吃阿諾可麗餅總少了點什麼味道也就懶懶地提不起勁。

突然想起每次去師大夜市都會看到漢堡王附近一家美式餐廳大排長龍的景象,問了朋友結果大家都已經去吃過(連金剛狼的媽都去過了),爲了爭一口氣,我決定找W去一探究竟,要證明我不是輸家!(這到底關輸贏什麼事啊!?)

Evans Burger在師大夜市有2個店,還不到5點當我們抵達漢堡王附近的師大店時,外面居然已經聚集了一堆阿豆仔(服務人員建議我們直接前往浦城店比較不用等太久) ,幸好浦城店離師大店不到3分鐘的路程,浦城街口左個彎就到了。

相較於師大店的熱鬧滾滾,浦城店可以稱的上冷清(坐滿率約4成),很快地我們就被引導入座,3張薄薄的菜單分為:漢堡類(雖然是招牌,但肥油不喜歡吃漢堡,直接掉過這張)、排餐類(這是美式餐廳耶!吃什麼牛排啦!跳過)。直接翻看早餐類(喲呼!我愛早餐,管他下午幾點我就是要吃早餐。)。

肥油生平第一次甩開天秤座的啥都看起來好好吃的猶豫,直接點選了:香腸鬆餅餐!!W點了塔塔魚漢堡餐。(肥油偷看隔壁桌的人客點的皇后餐,感覺好好吃喔,可惜皇后餐是土司不是鬆餅。)

Evans的餐點都有附贈無限暢飲的飲料,但是依照我跟W的小鳥胃量,我們連第一杯都沒喝完更不用想續杯這等優惠。餐點約在等了6分鐘左右紛紛送上來,看著W的大漢堡,這應該要嘴很大的人才有辦法塞吧?剛開始W還企圖將旁邊的生菜莎拉果夾進漢堡,但是漢堡實在太大太高了,最後她只好選擇“分屍法”將漢堡一塊塊切開,慢慢塞進嘴吧。

而我的香腸鬆餅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只是送上來時看到那各份量我就猜:完蛋了!我一定吃不完。除了三塊鬆餅+楓糖,還有生菜莎拉、油煎馬鈴薯、3條短短胖胖的德國香腸、炒蛋、很讚的肉桂蜜蘋果以及很怪的豆子。

除了酸怪豆子之外,其餘的都好好吃,尤其是肉桂蜜蘋果更是特別的不得了(肥油是肉桂控)。為了我可憐的胃著想,我這次可是特別放慢速度進食,好不容易吃到剩下一塊鬆餅跟那陀豆子。早餐附贈的橙汁也沒喝完,我真的吃不下去了。(W最後也剩下了漢堡的麵包)

服務人員很厲害一看我們吃的差不多,就過來詢問是否要清理桌面或打包(如果虎哥在台北,我一定打包給虎哥,牠喜歡麵包),服務人員還很親切地請我做問卷。老實說整體上Evans真的沒有什麼太大需要改進的地方,份量大、菜色豐富,定價也不高,環境還算乾淨,整體而言如果這家餐廳開在我家附近,我應該一週會吃各3次吧。

跟W約定聖誕節前要找大家一起來用餐,也因為Evans的早餐太好吃了,一洗肥油對美式餐廳油吱吱份量大不好吃的舊觀念。但是這些店看起來好像都沒有Evans的早餐那樣吸引我。

附註1:Evans有用餐時間限制1個半小時的規定,這樣就不能約Celine來聚餐了。

附註2:好多人都點漢堡餐,份量真的很驚人,完全不能想像那各漢堡要怎麼塞進我的胃?!

附註3:香腸鬆餅餐+柳橙汁+熱紅茶才180元,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附註4:隔壁那位皇后餐女士,最後打包了一半的皇后餐。等我們吃完要走時,整間店已經坐滿了,外面排滿了人潮。這次幸好我們有提早來,我才不想等30分鐘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