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許久之前曾經因為北大的生活不便利寫過一篇格文,昨天阿肥要我上來修正現北大的狀況。

這半年來遷進北大的人口真的明顯多了許多,週末北大週邊的路邊停車位真的也快到了一位難求的狀態,搭乘公車的人也明顯變多了,921公車已經又重新修改新增班次,終於不用苦等已滿的921公車,週日921的末班車也延長到10點從景安發車(終於.......擺脫自己是次等公民的感覺)。

接著人口多的好處就是週邊商店也開始豐富了起來,頂好也開了、早餐店、餐廳多了許多,老街甚至還有漢堡王,雖然不會去吃,但是看了心情就很好。人口多帶動了周邊生活的機能,但是漸漸地發現寵物黃金也有增加的趨勢(真希望有議員的競選口號是:隨手撿恩恩,讓環境更美麗之類的)。

就連靠近北大的高速公路路段也慢慢地架起隔音屏,想來之後公共建設應該會越來越好。難怪聽說北大這邊逐年飆漲,雖然離市區一點,就目前看來其實這裡真的還算適合居住。還有很多地方有改進的空間,但最近心境上有很大的改變,搬來這真是一件還不賴的事情(比淡水好多了)。

 

跟本文完全無關係的後話。

~後話1~

最近聽說社區跟建商有些不愉快,老實說比較淡水秘@花園的大建商,三峽這各建設公司算是有誠意解決問題的建設公司了(哪裡需要修繕,寫修繕單沒多久就跟我們聯絡修繕的時間)。

遙想@密花園的建商房子過戶後哪有問題都裝死不來,直到住戶忍無可忍掛白布條影響對面二期的銷售,才派人出來處理,鳥爆了!

~後話2~

昨天金剛狼的媽跟我說,Luise好像願意給小澤添弟妹,肥油洋洋得意地說:「難道是看了我的部落格關於添弟妹那篇格文給感動了。」我要跟內政部申請提高生育率獎金。金剛狼的阿母居然說要我跟她55分帳,因為點子是她想的而且養小孩很花錢,真是無敵會搶錢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