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並不是生命的全部,而第一個男人卻總是無可避免地讓女人心碎。─肥油箴言

肥油的香閨一直是肥油的聖域,目前為止連自家兄弟姊妹也僅能走進來看一看,拜肥油高度潔癖症之影響,想躺入肥油床者一律會受到嚴厲的對待:踢下去。我才不管你是誰,想躺上我的床沒有淨身三天,換套乾淨的衣服,都別想躺上去。

肥油多年的努力使得肥油的床宛如全新,床套棉被都是肥油依據四季變化,挑選最喜歡的花色,枕頭布滿了可口的乳香味,呀噗!其實是口水味。

這一切的努力跟堅持,昨天毀在肥油的一時心軟,一時被那張無辜的臉給騙了,就這樣讓這個男人走進了肥油的香閨,爬上了肥油的床躺的四平八穩。

一切看似美好,肥油還來不及細細品嘗這幸福的一刻,美好夢幻的一切就在他吐了而宣告結束,前後不到1個小時

香氣硬生生被酸歲之氣掩蓋,床套上象徵夏日盛開花朵的圖樣沾染了看起很像鮪魚醬的嘔吐物,肥油知道此刻肥油的心碎了,因為我想起,床套下的保潔墊我剛洗還來不及套上去,這下床墊也一定吸附了那“鮪魚”的酸辛味。

果不期然,拆下床單,湯匙般的印記深深地吸入床墊,味道包附於空氣之中,酸味夾雜著肥油的辛酸。

男人洗乾淨了身體換上了乾淨的服裝,若無其事微笑地離去,留下肥油清理他所帶來的一切。

床單洗了洗、強力熱烘,床墊擦了又擦,甚至房間裡裡外外擦拭整理了一次,但隱約仍聞道那股令人悲傷莫名的味道,最後心痛地拿起Chloe朝天空噴了噴,希望Chloe香味能讓我短暫地忘記這個男人帶給我的傷害。

難怪大家都說初戀情人最難忘懷,經過這一次,我不得不承認第一個躺上肥油床鋪的男人也讓肥油畢生難忘。

最後,肥油忍不住要對這個男人說......

親愛的澤:

裝可愛沒用,我絕對不會再借我的床給你躺了。有機會去你家,我要流口水在你的床上,讓你知道腹黑肥油的口水有多毒........

DSCF57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