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58.JPG 

假金董W熱情歡迎大家來到休閒渡假風“趴”!!!

這次聚餐選在忠孝復興BR4SOGO的晶湯匙,這次聚餐最大的不同,在於服裝有了主題,因為第一次這樣提議,怕大家會找不到衣服來,就選了範圍很廣的~夏日休閒渡假。

這各主題對肥油來說有點困難,因為肥油平常就穿的很像要去渡假,本來想過要來各大突破,穿“@道大哥”那種很花很張狂的襯衫搭配很寬的褲子,可惜不知道要去哪找那種花襯衫,最後只好放棄奪冠的念頭。

沒想到飾演大哥女人的W,真的很厲害,花了399買了這件無敵夏日的洋裝,出門前還A了她弟弟(前國手)的帽子,整體造型真的讓肥油甘拜下風。我承認~我輸了!!!

可惜這樣的造型W只穿這麼101次,以後只能藉由相片“緬懷”了。

晶湯匙吃些什麼其實肥油沒有太大的印象,只記得我吃沒多少怎麼就好飽。用完餐點之後,轉戰到足底按摩,這可是肥油“臭腳丫”的第一次經驗,人家很是害羞。

肥油一直不懂怎麼有人會想花錢把腳給別人按摩,都不覺得很尷尬喔!但是復興南路還真的很多足底按摩店,家家人潮洶湧,看來藍星人的想法真的大大的異於外星人。

且本為了發揮專題編輯的專業,不辱W小姐對我的期許,肥油也不管腳臭不臭,硬著頭皮擠到這次的冠軍yaya身邊,一定要拍到yaya最驚悚的照片,好跟假金董一個交代。

短短的40分鐘,為了要拍到相片,肥油動不動就喊:按大力一點!........按摩師也很配合,瞬間按很大力,害老娘痛的眼淚差點噴出來。原來肥油指令下的不夠清楚,其實我是要按yaya的那位師傅按大力一點,不是按我的這位師傅按大力啦!

可憐肥油的肥腿都已經包成這樣,還是沒有拍到yaya的醜照,下次不把票投給她了。>///<

IMG_2789.JPG 

↓她就是yaya,每次上她的課,上課前肥油都會找很多理由(裝斷腿、裝孕婦.......),讓yaya不要過來照顧偶!

IMG_27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