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油懷疑過我有些偏離正常人,提起勇氣問LU君,我離正常人的標準有多遠?

看著她高舉雙臂畫出了一個手臂長的距離。

真的有差這麼多嗎?那根本不是藍星人阿!~肥油詫異地說。

「妳的確不是籃星人阿」~LU說。

聽到最好的朋友這樣說,真想乾脆搭鋼彈回K隆星算了。

............................................................................................................................................................................

這些日子發生了很多事情,讓肥油厭倦了藍星人的生活模式。藍星人的想法、莫名其妙的感情甚至生活方式都讓肥油感到怪異。

本來肥油秉持著彼此尊重維持太空和平,但事實上並不是肥油不想淌渾水,渾水就不會潑到肥油。

遙想在大學時代時肥油無端捲入藍星男人跟女人的多角戀情中,幸好有良善的藍星友人Luise解圍,肥油還在狀況外,就遠離了風暴。現在想起來肥油還是一腦子莫名其妙。

大多數的藍星男人真的很喜歡假裝自己是楚留香,要所有的女人都當他的紅袖與甜兒。怪哉!妙哉!

偏偏有很多藍星女人很喜歡當紅袖甜兒,努力往蘇蓉蓉一姐角色邁進(事實證明蘇蓉蓉最後掛了,香帥也僅流下幾低眼淚,之後還是千山我獨行消遙快活過日子。)

綜觀楚留香事件,佐證了LU君的說法,肥油還真的不是人!  不是藍星人啦!

 

附註:不要在找我演紅袖甜兒了,我比較喜歡演Kuru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