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我們結婚吧!”~丫噗~肥油也好想這樣對千秋王子說喔!

「交響情人夢」真的是今年度視覺聽覺的最佳饗宴,可以讓人暫時忘記煩惱,忘記痛苦,比抗生素還好用。大推給心情獄卒想跳樓的人看。

週六一整天的大雨一點也不能影響肥油投奔電影院的心,明明就看了漫畫、動畫,也知道後篇的結果,但是我就是不能克制想看電影的心,感謝LU君訂到很棒的座位,也買到很便宜的票。

雖然電影有很多情節都沒有撥出,但光是聽野田廢彈蕭邦還有法蘭蘇那張怪怪宣傳海報,就值回票價。現在回想起法蘭蘇我還是忍不住想大笑!真的愛死這位怪伯伯。(其實我愛法蘭蘇勝過千秋王子)

肥由一點也不懂古典音樂,也不會彈琴,但是看交響情人夢真的從頭到尾都是一種享受,從頭到尾都讓我想噴爆米花。今年的生日禮物決定就是交響情人夢電影上下篇DVD(Hui答應買給我)。

最後,我想說:「法蘭蘇,我們結婚吧,給我一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