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善廚的媽媽是幸福的事情,從前肥油知道但卻不知道幸福到底是什麼樣的感受。

原來肥油真的是我們家最幸福的小女兒,要煮米時完全不清楚我家的白米在哪?

翻了翻,翻出了一包很像糯米,雖然心裡有所懷疑,但趕時間送飯去給老爸老媽吃,就用這包吧。

接著我對我家黑金剛(煮飯的機器)也很不熟,還打電話給阿智問她怎麼操作黑金剛。

站在媽媽的廚房我總覺得切菜洗菜的位置矮了點(切久了腰酸),抽油煙機低了點(不時拿額頭去撞抽油煙機),沒辦法誰叫我是我們家最不忌口長的最高大的女兒。

原來在這個讓我腰酸頭痛的廚房為心愛的人煮飯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一個小時後我做好了4道青菜1道魚1道肉,分別裝好放入保溫箱,只剩下裝好電鍋裡飯就可以送去醫院給老爸老媽享用。打開黑金剛,一整個傻眼,這是糯米吧!我真的錯把糯米當白米。

硬著頭皮裝了一鍋提起保溫箱去醫院認錯,老爸大笑我的天才,老媽則是無奈養了31年的小女兒糯米白米傻傻分不清。

我傻傻地笑著,原來我真的是家裡最沒用但是最幸福的那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