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果酸可以在乳霜之後使用,使用效果出乎預期~好!!

每次聽到別人說用了妮傲的果酸凝膠之後,痘痘肌變好了,我就羨慕這個人的好運,我用妮傲但是就是沒有感覺出任何神奇效過。

本以為剩下一半的果酸凝膠只能拿來擦腳了,無意間看了玫瑰熊貓部落格,真羨慕她的好膚質,她也用了妮傲,但使用順序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她將果酸凝膠擺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也就是乳霜之後)。反正我手邊還有半罐凝膠,試試看玫瑰熊貓的用法好了,反正不用再額外花錢去買保養品。

我的使用順序:晚上~化妝水(Paul&Joe奇異果露or資生堂紅色夢露)→蘭蔻美白精華→蘭蔻美白晚霜→妮傲果酸凝膠。就這樣幾天下來,原本旺盛的生理痘痘雖然沒有奇蹟似地消失,但卻消炎許多,而且膚質也遠比之前好,今天只擦防曬我也敢出門喔。

真的非常感謝玫瑰熊貓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