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又發現了一個住在三峽的缺點,為什麼我在三峽遇到的人之中,以身材豐潤者居多,難道三峽的水質優渥,喝了之後頭腦壯壯身材圓潤。天阿!我真的很害怕,很怕自己又變回以前那個胖子。

圓潤不是不好,但3個圓潤的人就可以佔滿7-11結帳櫃檯,把拿著糖果等待結帳的孩子擠到一旁,這種景象常常在7-11上演。

最詭異的是在我研究圓潤從何而來,卻發現我家附近真的很少吃的餐廳,大家好像都依賴7-11跟幾家價錢不低的餐廳維生。沒有鹽酥雞的地方居然大家都圓潤,那其實從前都是我們誤會鹽酥雞囉???

而顯少至這些餐廳用餐的我也遠比之前來的肥潤,目前胖了2公斤,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變的比以前圓潤?空氣?水?還是運動量?我決定要以我爺爺金田一@@之名揭開真相。請大家靜待消息........

我要變成大瘦子啦!以後我要爬牆進出社區,增加運動量........

附註:肥油爹:你爺爺何時改姓金田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