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底到現在一直在找真的滿意的2010行事曆,但始終沒找到,尋找的過程中買了一本韓國設計師設計的貓咪年曆,也不知道為什麼,使用上總是不怎麼上手,大小也太大攜帶沒那麼方便,於是產生了再找一本的衝動。

找著找著始終不是那本缺了啥,就是這本多了啥,再拖下去,可能就2011年了,最近終於下定決心再買一本又是來自韓國的萬用年曆(最近我異常偏愛韓貨)。

來自韓國的年曆幾乎都沒有打上日期,我寫字又很醜,貓咪那本就慘遭我辣手摧貓(懷疑就是年曆被我寫醜了,今年運氣才會這麼差!?)

這次我自收到新年曆,就做好計畫協請巧雯幫我填日期寫月份,巧雯的字很可愛:圓圓的,每個字都大小差不多。巧雯也超nice一口就答應。

週五我小心翼翼地將年曆遞給巧雯,結果她正好在忙工作,所以對我的年曆好冷淡喔。要我把年曆放抽屜,等她有空在寫上日期,依照我這個世紀無敵歸毛女的個性,怎麼放心的下讓她在我不在時,她又看起來不是很清醒的狀況下,把年曆托付給她。

但有求於人,我也只能依照她大人的指示,放年曆放下。週六.......一早我發現她根本還沒動筆,有種既輕鬆又難過的感覺(輕鬆她沒在我的監督下填寫日期,難過她居然這麼不願意幫我寫)。

其實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她中午出現就很努力幫我寫,只是在我的監督下她一下筆就寫錯了........囧..............

反而我消失,她寫的很順還發揮創意創意每個月份都用不同顏色的粉蠟筆幫我寫,新完成的年曆超美的,讓我滿意到不行(如果去掉那兩個失誤),這次真的超感謝巧雯。

在短短1個小時內,巧雯居然也跟我的年曆寫出了感情,居然說.......好好看喔!也好想買一本..........

那你的米奇會哭喔~肥油說

附註:目前最愛的年曆是2009在誠品買到,集童話故事大成,尺寸又非常小且日期都寫好的年曆,可惜2010誠品沒再進類似的年曆。

附註:新年曆第一頁有新年10大目標,我的第一個目標,居然不自覺地寫上體重50公斤看來我最近真的是肥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