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年最後一天,在這一天肥油依照往例提早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如果沒有意外,肥油12點應該已經睡死,老人不適合熬夜。)

肥油過了一個很“廢”的09年,每每一想起09年的廢,忍不住面壁思過中,我決定要好好規劃2010,不能在虛擲青春了“青春!妳還有青春喔?”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我發飆的次數似乎也比08年來的多,對2010年的期許就是減少發飆的次數,不要對“豬”生氣。(握權。2010要當有氣質迷人的輕熟女,所以不能再像噴火龍到處發飆。)

09年肥油也遇上許多好事,首先,狂賀09年最後一天早上的體重是49.7公斤,雖然小肥肚依舊聞風不動,但是離08年年底的51公斤,49.7還是值得慶賀的好事。

09年肥油花掉了大半積蓄跟Hui合買了房子,雖然目前仍卡在裝潢找誰做的階段,但至少我不用擔心年老沒地方住流浪街頭。有屋對超級需要安全感的肥油來說,也算是好事一件,值得慶祝。

另外,09年認識許多新朋友,感謝這些新朋友對肥油的照顧,真的要謝謝大家包容(幫助)常常呈現無厘頭狀態的肥油。呵~呵~

09年在Pique Nique阿雅、莉莉,以及巧雯的幫忙下,肥油成功地完成復古大變身,2010年肥油決定邁向下一個目標:晉升有內涵的復古小女人,未來還要麻煩大家的幫助。

2010年除了保持體重的穩定,要更努力進行雕塑體態,希望能擁有Yaya那種線條美。另外,我決定不要逃避英文了,真的要好好練習英文,才有機會可以接觸更多很棒的書籍,更寬廣的世界。

總之,希望2010年我可擺脫09年的廢,大家也能往過的比以往充實,雖然不可能事事如意,有失有得有高潮起伏的生活也是值得紀念的。

祝  新年快樂!

附註:2010希望夏娃能完成《一封休書怨了誰》的續集。也希望出版社能盡快出版《龍紋身女孩》最後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