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聽過寶拉‧培岡,總聽過《美麗聖經》這本書吧!我沒看過這本書,但很久以前就聽過這本書的作家對保養化妝的眾多觀點,有些挺有趣的,一直沒有拜讀《美麗聖經》,只因為我擔心我會邊看邊打瞌睡,我對這種工具書完全提不起興趣來,通常邊看邊睡。

但敢寫這種書的人真的很強,尤其是寶拉常常針對哪一各品牌哪一項產品提出他的見解分析,還無全不隱晦的說明值不值得購入,讓我深感佩服阿,哪像我這麼ㄋㄠ,每次都用@@@代替,就怕被這些大廠告。雖然沒拜讀寶拉的書,至少要試試寶拉創立的保養品。

寶拉珍選走的是網路行銷方式,沒有專門櫃點,包裝走極簡路線,跟我華麗的保養箱有些格格不入,定價上比專櫃品牌來的實惠許多,正好我因睡眠不足+生理期,長了許多痘痘,擦痘痘藥只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聽說寶拉珍選中的1%水楊酸凝膠屬於日常保養中對痘痘問題有很好療效,水楊酸可以幫助肌膚代謝老舊角質,讓肌膚不易長痘痘。

我就把原本計畫要買Kiehl's去角質的錢拿來訂購寶拉珍選1%水楊酸,順便訂購了一組中性肌膚旅行試用包來試試其他產品。計畫1個月之後,再來比較使用水楊酸之後痘痘是不是真的比較少。

中性肌膚旅行組中,我只保留了淨膚乳,也就是卸妝乳,以及強效精華這兩包試用包,其他的東西都轉送給Hui以及友人。淨膚乳的味道還真的很奇怪,有點像不難聞塑膠味,比起來我還是喜歡艾芙美的燕麥卸妝乳香味。有塑膠味的淨膚乳卸妝能力卻不容小覷。

第一天晚上我在家試畫了大濃眼妝,我想可能要卸2次才能將彩妝卸除乾淨,淨膚乳一次就可以把臉上的彩妝卸除,用溫水沖洗後,不用洗面乳再次清潔都沒關係,如果說我心目中的滿分是5顆星,那我會給這項商品4.5顆星,其中0.5顆是因為我不喜歡那個味道,但那個味道也表示寶拉的產品真的沒有添加香料,對肌膚是比較安全的。

惜,我手邊除了艾芙美大罐卸妝乳之外,另有Kose卸妝乳霜贈品2小罐、卸妝油1罐、蘭蔻卸妝乳2小罐........,今年應該沒機會購入淨膚乳這項產品了。

後,附上淨膚乳網址:http://www.paulaschoice.com.tw/tpl/products.php?m=2&s=37&ID=49

寶拉珍選販售的產品都有將其成分一一中文標示出來,這點真的很棒,我就不用一個單字一個單字去查,就能輕鬆避開過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