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終於來了,前兩週我就開始準備好過冬,趁太陽難得露臉,把棉被洗過曬過,傾倒出衣櫃裡所有的東西,重新整理過,整理出好多衣服,幾乎都只穿過2次,保存的狀況超好,可惜我最近想走復古風,加上終於瘦到了51公斤,決心要把這些衣物都出清。

肥油真的可以稱之為百變女郎,從衣櫃裡多年來保留完整的衣物可以證明。大三時ZARA的洋裝、大四到畢業後走全黑無敵熟女路線,一度還皮衣、皮裙、皮靴,夏天露胸上衣,當時最愛品牌是Mogran。

後來漸漸地“皈依”瑜珈,走上了樸實運動路線,連我媽都不敢相信我的轉變,辣肥油想轉型,還遭到許多人質疑,看我之前有多愛露。某次還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遇到Sandra,她很驚訝我穿的比她還休閒“她說根本是歐巴桑隨便穿要去買菜的樣子”,看我風格改變的有多徹底阿!

手折著這些衣服,有些讓我陷入遲疑,真的就這樣要送去二手拍賣嗎?對我來說這好像不僅僅是衣服,也代表著那個時期的心情,但有捨才會有得,這些衣物我應該不會再穿了,轉讓出去給需要的人似乎是唯一的方法,以後只能靠著翻閱相片緬懷從前的樣子了。Oh~我永遠都會懷念20歲時辣肥樣。

PS:莉莉本來不相信我從前可是皮裙辣肥妹,經LU證實,她應該相信我並不是一開始就是素素素的樣子。

PS:皮裙還在喔!還有吸死你(Sisly)側開岔上班裙,甚至連ZARA洋裝我都下定決心近日內送至教室分類,進行二手衣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