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想起位於師大夜市內有很多質感很好定價合理的髮飾店名字~Berlin Gehen“德文,意思是去德國。有機會我在問問老闆,店名為啥是去德國,明明是販售日韓兩地的髮飾、衣帽。”

Berlin Gehen是我跟巧雯無意間發現的,後來這家店變程是我在師大夜市裡眾多販售髮飾的店中,最喜歡的一家,去師大夜市必逛。這家店的老闆是很可愛又非常年輕的女老闆喔。不同其他店,這位女老闆給我的感覺就是有學生氣息,整各感覺就是舒服阿。

老闆雖然年輕可愛,但記憶力一流,我跟巧雯第一次去這家,才買一個白色羽毛髮箍跟卯釘髮箍,之後我再晃過這家店時,老闆還認得我“明明我就路人甲的臉”,還會提醒我舊客享有9折優惠。

老闆除了有強人記憶力之外,最厲害的是這裡的東西質感都很好,遠超過定價,從商品可以看出老闆有用心挑選商品,也很清楚她店的定位。一樣都是進韓國飾品,有很多店家的飾品都是同一款式,但這家的商品鮮少跟別家一樣,定價還比別人來的便宜。後聽巧雯說她在這家店買其他朋友的生日禮物,收到禮物的人都非常滿意,可見其質感有多好。

週六我帶著Lu歷經歐巴桑爭奪戰後,急須一家店讓我擺脫不愉快的感覺,正好Lu想買髮箍,我就想起這家店,殺去店時,店裡擠滿了客人,下雨天絲毫不減大家逛師大的興致。正逢老闆剛從韓國帶貨回來,店裡有很多新款髮飾,老闆似乎習慣將髮飾四散在不同的地方,所以要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髮箍真的要認真端睨一番,我就翻了很久,Lu也翻了很久,客人都換了好幾批。

Lu沒找到他心目中滿8分的那個髮箍(滿分10分)。而我則是早選好一款,只是搞不定我的頭毛,猶豫著要不要出手?無意間我又發現另一款髮箍,正當猶疑不定時,問老闆意見,老闆居然很誠實地說:那一款現在外面有很多人賣。聽到這句話,我立刻將那支髮箍放下。阿勒!我超介意跟別人撞衣撞褲撞飾品“同樣的衣物,別人一定搭配的比我還好看”。

接著,無意間瞄到老闆座位後有一支髮箍獨立放置,肥油壞心地想:那支會不會是絕品好貨,所以老闆才放置在這麼特別的位置?還是其實是別人訂的絕品好貨,一定要拿來看看。

結果還真的被我猜中:是一支鑲著簡單可愛寶石的髮箍,寶石顏色搭配的非常棒。惜老闆帶入的數量不多,很快銷售一空,剩下一支是要給客人看,要買要再等老闆下次出國在依訂單數量去買。

Lu試了之後超喜歡,頻頻問老闆何時出國,老闆猶豫了一下,居然要直接將這支非賣品賣給Lu,只因Lu一直沒挑到喜歡的,我直對老闆說:“老闆也未免太好了吧!”因為是非賣品,我一直開玩笑說要賣980元啦。老闆也很可愛,收錢時跟Lu說:980,還嚇到Lu。其實才250元,因為我是舊客,所以還享有9折優惠。 

後話:回到家我才發現今年我購入了4支髮箍,但只帶一支出去過,而且都是上午戴,中午就拔掉了塞包包了,真是超級浪費的行為。為了讓這些可愛的髮箍出去露臉,所以最近要努力實驗怎麼梳頭髮。

再次聲明!進入此店請勿拍照,未經過店家同意拍照,就是一種冒犯失禮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