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信義週年慶第一天,唉!真的讓我不得不嘆息,想翻桌的衝動不斷湧起。

首先是從南西週年慶到信義週年慶,我一本DM都沒收到,看網路DM看到眼睛快脫窗,不禁想問新光寄發DM的標準是什麼?一氣之下,我決定第二次購入歐舒丹延至12月公館門市,雖然沒有買千送百,但公館門市人員會很貼心地將我要送媽媽的聖誕禮物包的很可愛。

話說回今天信義第一天週年慶,11點10幾分我就走進了A4,其實購物人潮普普,比平常來的多一些人而已,但結帳的速度出奇的慢,慢到“令人髮指”,我是那種早規劃好購買動線跟商品的人,第一站就是買蘭蔻360度超瞬白精華組,無須試用,直接可以帶走。結果光是結帳我等了10幾分鐘,蘭蔻還是獨立有自己的刷卡機,結帳人也不多5-6個吧!最誇張的是來支援的人員完全搞不清楚要給客人啥,還是我提醒後才給我滿4000的滿額禮。

接著轉往KOSE,這一結帳等了也15分鐘,無聊到我想坐下來看書喝茶,KOSE的BA還漏給我滿額贈等,是因為太早來嗎?所以BA們還無法進入狀況。原本計畫1個小時把4家品牌東西掃完,立即換5000送500,看來是奢想了。

下著毛毛細雨轉往A8搶購我心目中永遠的NO1水洗式清潔面膜:品木宣言泥娃娃面膜“大學時就是這罐的愛用者,至今週年慶必購入名單。”更誇張的來了,品木擠滿了人,出手者少,不懂這些人幹麻這時才來問產品,我光是等擠入開口買就耗了5分鐘,好不容易抓到機會抓住一位BA請她給我胖胖瓶泥娃娃面膜,結帳又等了15分鐘,看著工讀生跑來跑去,真的很同情他們。

新光到底在搞啥?後來才得知:今天上午刷卡機只要一台動,隔壁那台就不動,導致整各結帳作業變的跟烏龜爬行一樣慢。看似人潮眾多,其實完全因結算速度太慢。浪費老娘的時間,搞到最後買5000送500變成下午又等了一陣子,一點效率都沒有,一火大,今天購物就這樣了,老娘今天不想玩了,買東西買到火大。

用新光卡多年,只因我很習慣在新光購物,但這次沒收到任何DM,加上今天一整串的不愉快,我想我需要慎重地考慮是否繼續保留這張卡?!(新光應該也不缺我這一小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