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IMAC正式離我而去,感謝他陪我3年多“本來我以為我可以用10年,大家都勸我讓阿白去吧,一台電腦用了將近4年,好像真的也是夠本了,自我安慰中”,10月電腦掛掉真的是人間一大慘事,每年10月我都已分配好在週年慶灑多少錢錢,這些錢都是不能不灑的,誰叫我是孝順的乖女兒“自己說的”,買IBOOK計畫可能要明年初領到年終紅包才有機會買到。

話說回來今年的週年慶我已經灑了不少錢,結果都是買來孝敬娘親跟家姊,沒有一項是我自己的,超鬱卒阿,最近又遇上Chanel電影不斷強力放送,突然好想要香奈兒的東西來犒賞自己,可惜我不喜歡香水,不然應該購入5號經典香水來緬懷一下香奈兒女士,結果在蘋果日報大幅度廣告發現Chanel推出一款新的保溼粉餅,oh~那個包裝真的是高雅的不得了,最棒的是除了一般海綿之外,這款新粉餅還附上一支刷子,這根本就是我夢想中想要的粉餅組合阿

原本就計畫今年週年慶要買一塊粉餅供應平時補妝用,本來鎖定Nars粉餅,最近跟巧雯去試妝時,被該排牌底妝嚇死了,那天真的是我生命中最恐怖的一天,臉上佈滿龜裂的紋路,魚尾紋、法令紋都跑出來,搞不懂是哪各環節出了問題,只能說N牌粉底跟我嚴重不合,那天之後的幾天我狂敷保溼面膜。Nars粉底的光澤感我還挺愛的,可惜對我來說實在保濕力嚴重不足阿。

這也是我為什麼遲遲無法購入生命中第三塊粉餅的原因,粉餅帶給我太多的傷痛,第一塊紀梵希粉餅,讓我每用必癢,後來網拍賤價賣了;第二塊是嬌蘭,用了讓我嚴重暗沉,今年轉送給Celine,她用卻沒有暗沉的問題。每每看到別人拿出粉餅補妝那種美感,讓我莫名地無法放棄粉餅。腦海裡揮不去蘋果日報Chanel廣告,下課後我居然就跑到新光南京西路店去試粉餅,而且還在顏號都還沒搞清楚的狀況下,1分鐘內就決定要帶走這塊保溼粉餅。真的是打破我的購物速度紀錄,應該要看一下農民曆,我是不是被獅子座短暫附身?

說了這麼多廢話,其實我會立即決定買這塊粉餅,只因櫃姐直接將粉餅擦在我脫妝的臉頰時,這塊粉餅不辱“保濕”之名,真的有保溼力,我眼下的細紋並沒有因補妝而變的乾燥明顯,氣色變的粉嫩粉嫩的,立即決定掏卡刷這塊粉餅。BA建議我用BO10色號,黃燈下看這各色號杏仁色,本來我想問有沒有更白一點的顏色,但BA堅持這各色號對肥油來說夠明亮的,而且還誇讚我皮膚保養的很好“當下肥心大悅”就信這位BA一次,帶了B010號色,回家後登入香奈兒官網看色號,完全沒辦法分辨BO10號跟B10號到底哪不同,也沒有網友針對這塊粉餅色號進行討論。

希望經過這幾年的焠鍊,香奈兒粉餅能擺脫暗陳污名,讓肥油晉升補妝一族。等我試用一週後,再補試用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