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了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今年收到幾項意外禮物,真的很感謝大家。

Hui在我硬凹之下送我交響情人夢雙CD,超愛裡面三木清良拉的“卡門幻想曲”,每次聽到這首都會讓我想請清良那件火紅色禮服跟清良拉小提琴非凡氣勢。

為了戴上巧雯送的羽毛髮箍,今年冬天確定要走完全復古,我愛死復古了“之前提過了”,為了努力穿上復古好看的衣服,最近超努力也超有動力減肥計畫,希望10月底體重可以穩定在50公斤。

胖胖(阿肥瘦了一些,改名叫胖胖)送我一套奇美出版的西洋藝術大師DVD。oh~超棒的,從文藝復興到近代,內容介紹超讚,我每天忍受著阿白左邊一閃一閃還是要看,昨天看到了梵谷跟Cassatt,好想去法國,先去看羅丹的雕塑~地獄門,跟梵谷一起在南法接受陽光的洗禮,然後再去看看現代女性先驅Cassatt的作品跟故居。

oh~總之,我愛這套DVD,因為這套DVD,我就不計較胖胖這次傳染感冒給我。希望胖胖明年送我奇美出版的西洋音樂大師DVD(這樣會不會要求太多),因為沉迷在藝術大師中,最近《玩火的女孩》閱讀進度嚴重落後,今天希望能重拾此書,莎蘭德加油!

Candy老師很沒創意遞送了瑜珈墊給我當生日禮物,抗議!!我生命中第一張瑜珈墊就是Candy老師送的,第二張也是,目前擁有的瑜珈墊中有一半是Candy老師送的,下次我要張貼公告,明文規定不准她再送我瑜珈墊。哈哈~~~

最棒的生日禮物還有Pique Nique提供我一次享有75折優惠的購衣折扣,10月剛好遇上莉莉跟阿雅要來個跟韓國大連線,期待有趣的大連線訂衣活動“相關活動→http://www.wretch.cc/blog/gopiquenique”。 

謝謝大家今年送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