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油帶賽威力持續發酵中,連週日跟友人聚餐訂位,都訂了2次才訂好,結果昨天一進到餐廳,服務生居然找不到肥油的訂位資料,幸好還是有給我位置,不然我應該會變成暴龍到處肆虐破壞。

御書園時尚牛排館聽Candy說已經有20幾年的歷史,她沒去過,但聽說過。原以為在松江民生東路上的御書園餐廳週日生意應該冷冷清清,畢竟這邊商業大樓眾多,應該專門做週一至週五的生意,沒想到週日生意還是非常好喔,出乎肥油意料之外。

餐廳裝潢很華麗,深得友人們的讚賞,但冷氣太強了,連廁所都有冷氣,肥油天生體寒,這樣的溫度讓我冷到“皮皮挫”,後來還冷到唇色發紫,但別人都不覺得很冷,這一冷,冷到骨子裡都透出寒氣,我應該考慮練練寒冰掌這類的武功,應該很容易就變成寒冰掌達人吧。

餐點的部分其實很不賴,我怕牛肉帶血所以放棄八盎司的菲力,改點了德國豬腳,最近搞了不吃澱粉減肥法,害我週末都在跟澱粉玩拉鋸戰,這次想說啃掉一隻豬腳我應該晚上就不會想澱粉類吧!可惜到了晚上我還是狂想吃澱粉。有沒有專吃澱粉不吃肉減肥法,那應該比較適合我。

豬腳烤的外皮酥脆,內部肉質帶汁鮮嫩,真的挺好吃的,小光有分我吃一口她的菲力也好好吃喔。而且八分熟真的不見血又保持肉質鮮美,下次智來台北,我再帶她去吃。肥友最近雖然帶賽,但很有口福,不管吃啥都吃到好吃的(師大的肉包子也好好吃喔)。御書園除了接電話負責訂位的小姐態度不夠專業之外“居然會不小心掛掉客人電話”,其他現在服務人員還不錯,要水有水,點餐速度也很快。我們這一坐居然坐到下午5點鐘,洽逢9月肥油生日,該店還送了一個6吋提拉米蘇,我覺得口感很普通,但既然是送的也不要要求太多,結帳時Celine剛好友花旗卡,馬上打85折優惠,超爽,一餐吃下來才450元,划算!

最近發文速度變的很慢,我又想搬離這裡了,受不了一邊寫網誌,左邊的視窗一直出現Lunasol秋燦彩妝一堆大頭照在那邊閃,看了就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