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極品~拿到1989灰鐵石年度項鍊時,我只有這種感覺。

昨天GJ櫃姐們正忙碌地拆1989灰鐵石項鍊,一堆1989群聚呈現出一種奢華的光芒,當下讓我有股衝動想掏出信用卡再刷一條。

這時不經問蒼天“爲啥咪我這麼窮!!

回到家拿出同樣是複刻版的1995琥珀年度項鍊相比較,同樣是複刻哪ㄟ差這麼多,側面看:1989的寶石就呈現圓潤狀,1995的琥珀則呈現梯形,04年看到1995複刻時,真的是因為我很愛琥珀,加上1995整體設計非常的美,勉強接受梯形琥珀寶石,沒比較沒感覺,跟1989渾圓的寶石一比較之後,真的有股想賣掉1995的衝動。

而1989複刻最大的缺點則在於包裝,此次包裝居然是採用GJ一般項鍊灰白色方形鍊盒,而非年度項鍊黑色長條盒裝,也沒有專門介紹1989的彩卡。光是非年度黑色長條盒裝這點,就讓我回家後花了好久一段時間挪出空間收放1989年度項鍊,一般的鍊盒包裝真的是超級大敗筆。

看在灰鐵石寶石如此圓滑,加上1989的設計,遠美過任何一個年度項鍊,就勉強接受這次的包裝吧!“肥油心想如果寶石是採用黑瑪瑙的話,美艷度應該會比灰鐵石更勝一籌。”

看著項鍊背後的印記,打著“1989-2009”突然感嘆起時光飛逝,1989年我還是小學生,沒想到GJ那時已來台設點,當年走進GJ買1989年的女生都是什麼樣的女生呢?會不會2029年GJ再次複刻1989年度項鍊,那時候走進GJ買下複刻的女生又是什麼樣子呢?真令我感到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