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房價又飆漲了,本來計畫暑假要開始找中永和的中古屋,準備搬離淡水,但懶病發作,這個計畫就一直不斷地往後延期,沒有實行,現在房價又開始飆升,看來這個計畫要無限期地延期下去了。其實住淡水沒有什麼不好,每天往返捷運跟住處的路程就讓我有輕量級的運動量,只可惜社區有太多的小孩,不!應該說有太多“愛尖叫”的小孩,讓我一直想搬離那邊。夏季夜間進行游泳池開放,回到家更是不得安寧,幸好門窗緊閉後,就聽不到尖叫聲。

這幾天有點累有點空,有種缺少動力的無力感,Lu說會不會是憂鬱症的前兆。今天一早發現落枕了,花了一些時間讓右肩頸放鬆,這是不是在暗示我應該要休息了。Lu說:如果她申請到美國的獎學金,那我們就去印度吧!印度之旅原本預計明年5月再去,後來想想:我跟Lu當了這麼多年的朋友,從未一起去旅行,而且我的好友之中能陪我去印度的也只有她了,我也不擔心我們兩個會在旅途中產生衝突,何不就一起去印度呢?!生活本來就應該多一點刺激、多一點變化,雨季去印度應該非常有趣吧。

落枕的感覺也很特別,右肩明顯凸出了一塊僵硬的肌肉,緊緊的,不至於影響生活作息,僵硬的感覺不斷地提醒著我要動一動,試了很多動作、從不同的角度出發,實驗什麼樣的方式最能達到放鬆,這就是今天生活的樂趣,挺好玩的。

希望雨季過去前能收到Lu申請到獎學金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