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日劇交響情人夢,真的挺好笑的,尤其是劇中有很多爆笑的配角,如果沒有那些配角,只有臉永遠臭臭的千秋王子,我應該會摔電腦吧。

從日劇延伸到動畫,甚至還跑去租漫畫,看我有多喜歡交響情人夢。日劇其實拍的不錯,尤其是江藤老師拿著摺扇追野田ㄈㄟ、真的是超經典的好笑的一幕,還有米路費超搶鏡頭,就連後來的出的SP版,米路費的鏡頭也超多。

我自己沒有很喜歡後來去歐洲的特別版,可能是時間的關係,有很多地方我真的是有看沒有懂,尤其是野田的部分,幸好後來看了動畫,才稍稍了解電影在演啥。而且玉木宏在SP電影版的樣子真的太瘦,以致於面有菜色。但上野樹里的表現仍延續了之前的怪咖好笑的感覺,可惜SP版只有4個小時。

受到交響情人夢的嚴重影響,我突然無法忍受流行音樂,覺得流行音樂怎麼這麼難以入耳,更怕吵了!好幾次想推那些搭捷運把耳機當音響聽流行樂的乘客到軌道上。“嚴重懷疑:有天我會過失殺人。

唉!不知道江藤老師何時會再出現?也不知道這部漫畫何時會畫出結局?

總之,獄卒的人都應該找時間看部日劇或是動畫。保證~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