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清潔工賣便當,乘客心驚驚」~這則真的是最近我看過最沒新聞價值跟沒有水準的最濫新聞。
吃喝拉撒本是人自然的生理反應,有誰只吃喝,不用上廁所的,沒掛掉的,請站起來。讓我膜拜一下!

掃廁所很髒嗎?廁所之所以髒是因為遇到不愛乾淨的人使用,廁所如果有意識,應該超痛恨這種人,偏偏有很多人自以為“乾淨”。
什麼是乾淨?什麼又是骯髒?

台鐵為了精簡人事,讓原本掃廁所的人員兼賣便當的工作,這位人員真的辛苦了,要做2份工作。
不敢相信會有人質疑那將廁所掃的很乾淨的手拿過的便當是不是充滿病菌,真是污辱人到家了。家裡洗廁所的人就是家裡的老媽,難道你會因為你媽洗廁所,就不吃老媽煮的菜?!還是你家根本不洗廁所。

我家都是我洗廁所,難道就因為我洗廁所,我就不能進廚房開冰箱、接觸食物?

請大家不要再用狹隘的眼光去看待事情,這樣只會讓自己變的更狹隘。

發洩完畢!要去上廁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