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到底是什麼?
幾年前流行巫婆尖頭鞋時,
我就不懂怎麼大家要穿這種既不舒適又不好看的鞋子?!
這種鞋在當時時隨處可見,
這就是流行!

接著超低腰牛仔褲上場,
不管多胖多瘦的女生一定都要有一條這樣的褲子,
搭配上所謂“性感”的丁字褲造就了一股露內褲褲頭的風潮,
這段時間我看到了不少內搭洗的寬鬆變形的阿嬤大內褲搭配法,
還有直接露黑黑髒髒外加痘痘暗瘡滿佈搭配的股溝,
原來.....這也是流行!!!

原以為露出髒髒的股溝應該已經是流行的最高峰,
近來出現了另一股惡勢力,
那就是不管胖瘦,
妳一定要穿上超貼身內搭褲,
搭上T恤,
最好足蹬很多線條組成的羅馬鞋,
你就可以稱上走在流行尖端的女王了。
這樣的穿法真的達到強力吸睛效果,
只能說這股惡勢力真的贏得全面勝利。

我身材不好,
所以跟所謂的流行老是沒搭上線。

這些衣物其實本身沒有罪,
有些真的不難看,
曾看過穿著清涼洋裝的德國美女,
透過貼身的布料,
勾勒出丁字褲的輪廓,
這真的是視覺上的一大享受,
令我至今印象深刻。

也看過有人把緊身內搭褲穿搭的很棒,
讓我心動不已想嘗試內搭褲。

但,這些美的印象往往如鳳毛麟角般的稀有,
大多數流行所創造出來的景象,
總是驚人令人不忍觀看的恐怖景象。

昨天我就超級無敵幸運地被這種恐怖景象衝擊了2次,
白天看完牙醫撘公車時,
目睹一位女士把運動短褲拉的超高,
直接露出下半顆屁股,
她上公車後,
所到之處她的臀線就這樣硬生生強力拉住所有人的視線“包含司機的”,
司機還轉頭再次確認,
看的我膽颤心驚,
幸好我僅搭乘2站就下車。
昨天也沒聽到台北公車交通意外的新聞,
真是好哩嘎在。
感謝神!

晚上去練瑜珈時,
幸運女神再度發威,
我的正前方那位同學,
穿著絲襪材質的內搭褲充當瑜珈褲,
站姿時長綿T蓋著她的屁股,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但是,
當她彎腰時綿T往前縮,
她的內褲緊果著屁股從絲襪透出來的景象,
填滿了我的視線,
練瑜珈本來應該是很專心很平靜,
當下我只想奪門而出。

這一定是濕婆神給我的考驗,
千萬不能被眼前的屁股景象打垮,
接著犬式向下“下犬式”的動作,
看著前方露出屁股被內褲跟絲襪勒住,
讓我不自覺地飆出髒話,
神給我的考驗也未免太機車了點。

經過昨晚的體悟,
內搭褲不適合胖子穿,
所以我放棄了。
看來我跟流行還時無緣在一起。

目前我有些許的期待,
下一波的流行,
不知道會產生什麼樣的恐怖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