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阿肥弟:

因電價將從今日起漲價,漲幅極大,為節約電費。故我想出了幾項建議,請您參考。

一、首先,建議您如上班時間,電腦要關機,避免掛網練武功,耗費電力。
二、建議您盡量加班到夜間9點,一來回到家已10點,就不用再開客廳燈,可直接進房準備睡覺。努力加班,會給主管好印象,感覺你非常認真,昇等你就有機會。不但省到電費還讓你增加升職的機率。
三、建議洗冷水澡。對油性肌膚來說,洗冷水真是有百利而有一害,冷水澡可以讓您的毛孔收縮,肌膚變的更細緻,唯一的一害就是可能感冒,感冒就喝菊花茶唄,所以這點您也不需要太過擔心。
針對第三點,阿惠想到其他更棒的建議,市區外那條小溪近日溪水清測,您可考慮在溪邊清洗,一來可以更靠近大自然,二來幸運的話,可以抓到魚讓我加菜。
或者是社區的游泳池即將開放,您可以考慮先去游泳(運動+減肥)之後,再用公共浴室洗澡,這樣就不用回家洗澡。(我很支持這一點,我們鮮少用公共設施,卻月月繳交管理費,實在有點不合理)。
四、衣物須達10件以上方可使用洗衣機。此點我非常堅持喔!你常常只用洗衣機洗2套衣物真的有點太浪費水電。
五、冷氣的使用,晚上11點之後才能開動冷氣,且溫度盡量設定在27度,並設定使用時間為5個小時。週末建請至速食店吹冷氣,或去朋友家看球賽。

針對以上5點,如我們家電費仍高居不下,則將考慮實行“特別計畫”。謝謝您的配合。

三姊肥油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